【韓劇】《如此耀眼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在時間的光譜上遇見你

 

韓劇《如此耀眼》於 2019 年 2 月開播,本劇為 JTBC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《錐子》金錫允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我親愛的朋友們》金惠子、《認識的妻子》韓志旼、《我身後的陶斯》孫浩俊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南柱赫等,劇情描述夢想成為主播的「金惠子」,擁有能運用手錶倒轉時間的神奇能力,卻因操作失當而瞬間老去;外表和能力都完美無缺的「李俊河」原本全心朝著記者的夢想前進,卻在不知不覺間錯過了自己最燦爛的時光。時間被奪走的女孩,與虛度光陰的男孩,在同一個時間點相遇了…。

《如此耀眼》預告片

 

《如此耀眼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25 歲的「金惠子」有著想成為主播的夢想,在父母的支持下惠子獲得了非常良好的待遇,雖然順利畢業於相關科系,但逐夢的過程並不順利,如今的她變得灰心喪志、自暴自棄。回想起 5 歲的時候,惠子在海灘上撿到了一支手錶,原本不以為意的她卻發現這支錶隱藏著特殊能力,只要轉動它的指針… 惠子就能穿梭回過去的時間,但伴隨穿越時空而來的副作用,使得惠子的時間流失地越來越快,在查覺到自己的外貌相較於同齡人來得成熟時,惠子決定不在倚賴手錶的力量,才成功平衡了她所存在的時間。


 

在一次同學會上,惠子發現周遭的人都有不錯的出路,唯獨只剩自己還處在迷網的狀態,同時她也得知學生時期了暗戀對象「張浩」前輩即將回國,且會參加下週江華島的MT,惠子的內心有些動搖,想見張浩卻回想起兩人最後一次的見面停留在尷尬的回憶…。MT日當天,惠子原本打算不去見張浩,但卻還是出現在聚會上,不久後張浩現身了,並帶著志願成為記者的「李俊河」介紹給大家,一行人小酌用餐後,惠子被俊河問到為什麼想成為主播?俊河鋒利的話語再度打擊了她…。

 

 

隔天,惠子因為心情不好直到早上才回家,剛好碰上了地區居們準備進行遊說行動,惠子也因此成為自家代表協助老人上街抗議,與此同時,惠子再度遇見了俊河,原來兩人就住在同一個社區,這一次惠子向他解釋了自己的心情,她的話語說動了看似冷酷的俊河。在那之後,俊河為他過去所說的話道歉,並開始對這樣的惠子起了興趣…。隔天,惠子在前輩的介紹下接到了一份配音工作,但到了現場才發現項目是A片,起初惠子想現場拒絕,但最後還是用賺來的錢讓媽媽替換家裡壞調的沖水台。


 

惠子的所作所為雖然是想貼補家計,但內心裡仍然有些空虛和難過,這一晚惠子又失眠了,於是到了附近的小酒館喝起了酒… 與此同時,俊河也隨後出現在這,見到惠子已經喝醉的他默默坐到了她的對面,兩人接著聊起了關於自己的心事,在聽完俊河的故事以後,惠子知道眼前看似幸福快樂的男孩也有著他難以言喻的過往,為了扭轉俊河的遺憾與選擇,惠子決定久違地借用手錶的力量…。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如此耀眼》演員角色

金惠子(韓志旼 飾)

本劇女主角,個性樂觀、義氣十足的她,是一位主播志願生,就算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卻依舊被時間約束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韓志旼」演出作品



李俊河(南柱赫 飾)

本劇男主角,記者志願生,卻因至親的打擊而對自己失去信心,過著有氣無力的孤獨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南柱赫」演出作品


《如此耀眼》主題曲

  •  金亨錫-耀眼(눈이 부시게)


《如此耀眼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金錫允


編劇

李南奎

金秀珍


演員

金惠子

韓志旼

孫浩俊

南柱赫

安內相

李姃垠

金佳恩

宋尚恩

開播日期:2019年02月11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如此耀眼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韓國家庭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