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相合之物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暖心療癒的和菓子物語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相合之物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淺野倫的同名漫畫,由《蒼之彼方的四重奏》追崎史敏執導,動畫公司「ENCOURAGE FILMS」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佐佐木與宮野》島崎信長、《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》結木梢、《秘密內幕》小山力也、《薔薇王的葬列》大原沙耶香等,劇情描述老牌和菓子店『綠松』家的長男「納野和」,在結束了長達十幾年的音樂夢以後驟然回到家鄉,殊不知,他的父親卻打算將店鋪的繼承權讓給 10 歲的小女孩「雪平一果」,面對這來路不明的小女孩,和與一果成為了爭奪繼承權的競爭對手,卻也同時,在合作與較勁的過程裡,讓一果重新體會到失而復得的父愛…。

《相合之物》預告片


《相合之物》分集劇情

? 第一集 EP1


小女孩「雪平一果」在車站前誤認「納野和」是自己下落不明的父親… 沒想到,當和回到家後,居然發現一果出現在他的老家!原來… 和的老家是一間老牌的和菓子店鋪『綠松』,而一果在被父親丟下後,暫時寄宿在這裡,至於和則是在外打拼多年,睽違十年才回到綠松,因此對現在店裡的狀況一知半解,不過他也表明了,此趟回來的目的是為了繼承『綠松』,因為據母親在電話裡的說法,得知父親似乎生病而難以維持店鋪的運營,雖然一切都是誤會,但和仍下定決心在綠松裡重新學習,殊不知… 他的父親卻早已想把店交給一果來經營,於是就這樣,和、一果展開了為爭奪繼承權而相互較量的處境,於此同時,一果接到了一通惡作劇電話…。


? 第二集 EP2


在『綠松』打工的女高中生「堀河美弦」是個溫柔、盡責的好女孩,由於她的父母忙於工作,於是自己也有自覺要照顧家中的四個弟弟、協助分擔家務,因為如此,美弦在應對小孩子的時候特別熟練,無論是上門光顧的客人,抑或與一果相處,美弦都細心扮演好大姊姊的角色。這樣的她,私底下其實也有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,那就是走上「音樂創作」之路,在忙碌之餘,美弦會戴上面具、化名「子音」拍攝唱歌的影片發佈在 SNS,而她的聽眾們也都非常喜歡她的音樂,然而某天,網友們突然執意要找出子音的真面目,導致美弦在夢想與現實之間產生了內心裡的矛盾與衝突…。

 

《相合之物》角色介紹

納野和(島崎信長 配音)

納野和(島崎信長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多年前曾為了圓「音樂夢」而離家打拼,但在組成的樂團解散後回到老家『綠松』,殊不知,父親卻打算將家中的和菓子店繼承權轉給小女孩「雪平一果」,為了重新獲得父親的信賴,和開始重新在店鋪裡學習,同時,也和一果培養出絕佳的默契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島崎信長」配音作品



雪平一果(結木梢 配音)

雪平一果(結木梢 配音)

本作女主角,10 歲,一年前因為被父親丟下,而暫時寄住在和菓子店『綠松』裡,並與店舖裡的老夫老妻培養出不錯的感情。一年後,店鋪的長男「納野和」驟然回到家鄉,且與一果成為了爭奪繼承權的對手,然而在兩人合作與較勁的過程裡,一果重新體會到失而復得的父愛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結木梢」配音作品


堀河美弦(鈴木實里 配音)

在和菓子店『綠松』打工的女高中生,由於父母工作繁忙,於是扛起了照顧四個弟弟的責任,也因為如此非常善於應付小孩子。私底下的她有著想要實現的「音樂」夢,忙碌之餘,她會戴上面具、化名「子音」在 SNS 發佈自己唱歌的影片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實里」配音作品


《相合之物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坂本真綾「菫」


  • 片尾曲 ED:であいもん「ここにある約束」


《相合之物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追崎史敏


系列構成

吉田玲子


聲優

島崎信長

結木梢

小山力也

大原沙耶香

岩崎博

雪野五月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06日

本季集數:

《相合之物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類似動畫作品

? 2022春季新番整理+推薦

➤ 【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】42部介紹與整理,多部新作&續作重磅登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