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親愛的爸媽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天底下最無條件的愛

陸劇-親愛的爸媽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親愛的爸媽》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,本劇由史成業王瑞新共同執導,閆妮王硯輝張逸傑翟瀟聞主演,劇情描述文革結束後,再婚夫妻「柳碧雲」和「江天懷」帶著他們的兒子「江林」回到城裡生活,然而因為過去一些不得已的因素,導致柳碧雲和女兒「江梅」之間有著難以解開的心結,再加上她自己的親生兒子「李冰」也已長大成人,這一趟返家,一家人不僅僅是齊聚,這對父母也將為他們的兒女帶來改變人生命運的機會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親愛的爸媽》分集劇情

親愛的爸媽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文革結束,再婚夫妻-柳碧雲(閆妮 飾)、江天懷(王硯輝 飾)帶著兒子-江林(張逸傑 飾)準備回城,路途上,柳碧雲被警察問話、強行帶走了半個月,半個月後,柳碧雲回到家鄉卻遭女兒-江梅(李春嬡 飾)拒之門外,原來… 江林和江梅都不是柳碧雲的親生兒女,而在十年前,江天懷與柳碧雲相愛以後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能帶著一個孩子到鄉下工作,而當時被選上的就是江林。結束了長達十年的工作,柳碧雲這一次回來決定重操舊業、再度成為一名「京劇演員」,可由於江梅的排斥導致柳碧雲遲遲無法返家,於是只好勉為其難地回到前夫-李慶山(任帥 飾)家中暫時安置行李,在這裡她重逢了許久未見的親生兒子-李冰(翟瀟聞 飾),這兩家人的命運齒輪也將於此再度轉動…。

 

親愛的爸媽-第二集劇情

 

第二集劇情概要 Ep2


江林因為和李冰搶鳥蛋而受了傷,為了挽回面子,江林又主動對李冰找碴,卻不料被李冰的父親李慶山逮了個正著… 江梅在得知弟弟的遭遇,以及李慶山就是柳碧雲的前夫後,為了替江林出氣,江梅用磚頭砸傷了李慶山,也讓柳碧雲在兩家間的關係更為緊繃…。另一方面,柳碧雲為了導正劇團秩序,而向情同手足的師弟聯手舉行業務大考核,好讓真正擁有實力的優秀演員能在對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同時,柳碧雲也順利住進了劇團宿舍…。至於柳碧雲的丈夫江天懷、前夫李慶山,兩家的大丈夫都正想著要將柳碧雲帶回家住,可也雙雙面臨了難以解決的問題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陸劇推薦:

陸劇《賀先生的戀戀不忘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偏執狂也有春天

陸劇《以家人之名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超越血緣的羈絆

 

陸劇《親愛的爸媽》主要演員

閆妮飾演柳碧雲

閆妮 ➡ 柳碧雲

本劇女主角,文革期間來到鄉下工作,文革結束後返回城裡再度成為「京劇演員」,與江天懷再婚後,也成為了江林、江梅的繼母,而與前夫李慶山有個親生兒子李冰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閆妮」演出作品


 

王硯輝飾演江天懷

王硯輝 ➡ 江天懷

本劇男主角,柳碧雲的再婚丈夫,江林、江梅的親生父親,在認識柳碧雲後兩人來到鄉下工作,一去就是十年,這一次返城就當上了林業局長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王硯輝」演出作品


 

張逸傑飾演江林

張逸傑 ➡ 江林

江天懷的親生兒子,性格陽光活潑,與江梅不同,接受沒有血緣的柳碧雲城為自己的母親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逸傑」演出作品


 

翟瀟聞飾演李冰

翟瀟聞 ➡ 李冰

李慶山、柳碧雲的親生兒子,個性內向、沉默寡言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翟瀟聞」演出作品


 

李春嬡飾演江梅

李春嬡 ➡ 江梅

江天懷的女兒,雖然父親已和柳碧雲再婚十年,但心裡仍與柳碧雲有著隔閡、無法接受她成為自己的繼母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春嬡」演出作品


 

任帥飾演李慶山

任帥 ➡ 李慶山

柳碧雲的前夫、李冰的父親,在與柳碧雲離婚後一人將李冰養大,有嚴重的酗酒問題,心裡似乎還想著要和柳碧雲重修舊好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任帥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親愛的爸媽》製作團隊

親愛的爸媽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史成業

王瑞新


編劇

烏蘭那日松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閆妮

王硯輝

張逸傑

翟瀟聞

李春嬡

秦牛正威

王子睿

劉恩尚

崔莉雅

戴燕妮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完結集數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