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戀愛的夏天》介紹: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陸劇《戀愛的夏天》於 2022 年 8 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鄭有美文晸赫主演的韓劇《戀愛的發現》,由《半是蜜糖半是傷》於中中蔣繼正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吳倩、《通天塔》秦俊傑、《小哥哥有妖氣》陽兵卓、《救了一萬次的你》孫藝寧等,劇情描述「夏天」和「許則豪」是交往五年後分手的前男女朋友,一天,夏天因為潛入現任男友「關辛」的相親地點,而意外與許則豪重逢,兩人之間停擺多年的緣份,又因為這個插曲而轉動了起來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nigelsdrama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戀愛的夏天》預告片


《戀愛的夏天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傢俱設計師-夏天(吳倩 飾)某天在一張陌生的床上驚醒,身旁居然還躺著自己的前男友-許則豪(秦俊傑 飾)…。時間回到一天前,夏天和閨蜜-小松(孫藝寧 飾)在公司裡又被客戶折磨了一番,精疲力盡的她們,意外從另一位好友-李東浩(夏志遠 飾)那裡得知夏天的現任男友-關辛(陽兵卓 飾),居然要背著她去參加媽媽安排的相親!

 

對此非常在意的夏天,二話不說溜進了男友的相親地點,殊不知卻意外在這裡重逢了前男友許則豪,在一番混亂之下,關辛察覺到自己來參加相親的事被夏天發現,至於在許則豪面前出醜的夏天,來到熟悉的小酒館裡喝得爛醉… 當晚,因為夏天和許則豪在混亂中拿錯了手機,於是許則豪來到小酒館將喝醉的夏天接了回家,本想讓小松將夏天帶走的他,卻又因為看見前女友而心生不捨,最後,許則豪讓昏睡過去的夏天在自己家待了一晚。隔天,正好是夏天的三十歲生日,關辛來到夏天的家門口準備給她一個驚喜,殊不知人在許則豪家的夏天對此感到非常慌張,於是找了各種理由想要搪塞過去… 但謊言卻被一個又一個的揭穿。


《戀愛的夏天》演員、角色介紹

夏天(吳倩 飾)

夏天(吳倩 飾)

本劇女主角,個性活潑、開朗的傢俱設計師,目前和堪稱完美的整形外科醫師「關辛」交往中,但某天居然發現關辛背著自己去參加相親… 就在她潛入相親地點時,意外碰上了前男友「許則豪」,兩人之間停擺多年的緣份,又因為這個插曲而轉動了起來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吳倩」演出作品


許則豪(秦俊傑 飾)

許則豪(秦俊傑 飾)

本劇男主角,夏天交往五年的前男友,兩人雖然一拍即合但最終仍走向分手的結局,但在他的心理仍對夏天念念不忘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秦俊傑」演出作品


關辛(陽兵卓 飾)

關辛(陽兵卓 飾)

與夏天現正交往中的整形醫師,兩人在好友「李東浩」的介紹下認識,相處的氛圍十分融洽,但卻不知為何背著夏天偷偷相親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陽兵卓」演出作品



《戀愛的夏天》金句、台詞整理

  • EP1-許則豪:這不是夢,我從來都不會夢見你,雖然我真的很想你,但再怎麼想在夢裡見到你,你也從來都沒有出現過。

《戀愛的夏天》主題曲

  • 楊宗緯「對的人」


《戀愛的夏天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