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丼物委員長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丼物委員長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,由久萬真路進藤丈廣吉川鮎太共同執導,《明治東京戀伽》伊原六花、《成功莊2》小西詠斗主演,故事描述安分守己卻有些高傲的「班級委員長」,與叛逆卻擅長料理的男同學「吉田」之間,因”丼飯”而串聯起的日常物語,是一部集美食和喜劇於一身的校園作品。其餘共演的卡司還包括前田航基伊藤理理杏宮崎美子等人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丼物委員長》詳細劇情

 

就讀【畑吹學園】2年C班的委員長(伊原六花 飾),是名個性認真、負責的女孩,因此班上同學們都與她相當親近,然而在他們之中,還有一個性格與她完全相反的問題學生-吉田(小西詠斗飾),某天的烹飪課,吉田因為翹課所以被委員長盯上,一不小心也讓她發現了吉田的好廚藝,吉田在委員長的面前端出了一碗親手製作、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親子丼飯,但一直以來生長在上流家族中的委員長,不僅沒有嚐過任何口味的丼飯,同時還認為這道料理根本是”日本的垃圾食物”,但嘴上雖然這麼說,口水卻還是很誠實地流到嘴邊。

 

 

隔天,委員長又再度抓包吉田總是在偷懶,便以此作為威脅,要求吉田為她做一份親子丼飯,於是吉田只好乖乖任命利用學校的烹飪教室,做出一碗上頭擺放著太陽蛋的親子丼飯,殊不知… 不吃倒還好,吃了就完全停不下來!不禁令委員長一面大快朵頤、一面脫口說出「丼飯真的是超沒品,但又超好吃的料理!」的評價,就此兩人因為”丼物”而牽起了難得的緣分,以上就是《丼物委員長》第一集的劇情。

 

《丼物委員長》角色介紹

伊原六花 ➡ 委員長

2年C班中安分守己、認真負責的領導人物,是同學們眼中相當可靠的存在。因為出生於上流家族,完全沒吃過丼飯,但在吉田大展廚藝之下,深深愛上不同口味的丼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原六花」演出作品


 

小西詠斗 ➡ 吉田

個性有點叛逆、與委員長恰恰相反的男同學,上課時間要不是在偷懶就是翹課。由於母親早逝在食堂學了許多料理的製作方法,對丼飯有著一定程度的喜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西詠斗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丼物委員長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在灰色箱中》久萬真路

《朝食亭》進藤丈廣

《女朋友》吉川鮎太


編劇(腳本)

《向日葵爸比》池田鐵洋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明治東京戀伽》伊原六花

《成功莊2》小西詠斗

《連續殺人魔青蛙男》前田航基

《殘美》伊藤理理杏

《老爸的第二春》鈴木拓

《請別在病房裡誦經》宮崎美子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24日

總共集數: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