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可不可以不勇敢

 

陸劇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於 2022 年 4 月開播,本劇由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陶聲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你是我的榮耀》呂昀峰、《我在未來等你》李羽桐、《我與你的光年距離》趙奐然、《偶然闖入的世界》溫茉言等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時千金」在父親去世後,接手『燁錦集團』代理董事長的位置,自此每天忙於工作的她,一天在車禍中不幸喪命… 來到陰間的千金,在擺渡人的通融下獲得了 30 天解決「某事」的機會,回到人間後,千金發現手上多了一支時間倒著走的手錶,同時,她的愛寵也在這天失去了生命跡象,無依無靠的她,抱著寵物來向醫院求救,就在此時,遇見了足以改變她生活的男子「周清言」… 究竟千金的命運會引領她走向什麼樣的結局呢?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預告片

 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父親去世後,女主角「時千金」當著所有人的面宣佈「在找到遺囑之前,會先坐上『燁錦集團』代理董事長的位置」,千金的決定雖然上看有些魯莽,包括她的三叔也十分驚訝,但公司由千金接手後,她便馬上以「女霸總」之姿掌握了公司營運上的規則,然而某天,在千金為工作四處奔波時,一場車禍帶著她來到陰間的世界… 在那裡,千金見到了一位擺渡人,在她的無理取鬧之下,擺渡人重新給了她 30 天的時間回到人間,並要求她「解決」某件事情。自此之後,千金的手上多了一支唯有她才看得見的手錶,且時間還是倒著走的。鏡頭的另一邊,男主角「周清言」經營著一間寵物葬儀社,但由於他的情緒調節失調,葬儀社幾乎沒有什麼生意… 某個一如既往的早晨,清言準備去晨跑,殊不知卻看見剛痛失愛寵的千金蹲坐在門前…。

 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演員角色

周清言(呂昀峰 飾)

本劇男主角,寵物葬儀社『小動物的擺渡人』的經營者,由於童年的經歷而導致他情緒調節失調,總是在想笑的時候哭、想哭的時後笑,導致葬儀社的生意一直都很不好…。對好友「陸凡」表示自己看人的水準很高,所以一直都沒有談戀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呂昀峰」演出作品



時千金(李羽桐 飾)

本劇女主角,『燁錦集團』董事長的獨生女,在父親去世後接手坐上代理董事長的位置,非常遵守時間規則的她,每一天都跟著規劃好的行程進行活動,然而某天,卻在辦公途中發生了車禍,因此被送往陰間的她,在擺渡人給的最後通牒下回到人間,並要求她在 30 天內解決某件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羽桐」演出作品


陸凡(趙奐然 飾)

清言的好友,個性幽默風趣,是一位寵物中醫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趙奐然」演出作品


朱莉(溫茉言 飾)

千金的秘書兼閨蜜,唯一能配合上千金生活節奏的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溫茉言」演出作品

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主題曲

  • Rom邢銳「歸還」
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陶聲


編劇

高旦白


演員

呂昀峰

李羽桐

趙奐然

溫茉言

開播日期:2022年04月19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它中國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