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限時100天的戀愛

 

韓劇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正式於2021年5月開播,本劇由《了解的不多也無妨,是一家人》權榮日執導,主要演員為《深淵》朴寶英、《如蝶翩翩》徐仁國,劇情描述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女子「卓東景」,與掌管事物消失的管理者「滅亡」,兩人之間不可思議又痛徹心扉的浪漫故事…。這段為期100天的戀愛,結局會是什麼?本文將帶領各位一探究竟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電視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 EP1


卓東景(朴寶英 飾)是個命運多舛的平凡女子,在被醫院檢查出只剩下三、四個月的生命以後,還莫名成為小三在網路上被大家公審,論職場待遇、經濟能力,以及運氣樣樣都不行的她,在雙親的忌日當天一不小心喝個爛醉,並意外向流星許下了要世界全都「滅亡」的心願…。過沒多久,一個名叫-滅亡(徐仁國 飾)的神祕男子出現在她家門前,就此糾纏在東景的身邊。

 

 

滅亡,是萬物消失的源頭,而東景向「殞落」的星星許下的心願,意外召喚了這名男子。起初,東景以為只是癌症帶來的幻覺,卻在多次經歷「如夢似幻」的情景以後,漸漸開始相信滅亡的存在。某天,她在穿越斑馬線時突然頭痛了起來,一轉眼一台卡車就要撞上了她… 此刻,滅亡暫停了時間,並伸出雙手說到「你要選擇就此死亡,還是我」,東景接下了那雙溫柔的手,這一次,她選擇讓自己逃過滅亡,兩人的契約也從此刻正式開始…。

 

 

第二集 EP2


預定於近期更新,敬請期待!

 

? 其他韓劇推薦:

《羽球少年團》4大熱血看點推薦!第一集情緒就飽滿到不可思議

《不瘋不狂不愛你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神經質男女的教戰守則

 

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主要演員

朴寶英 ➡ 卓東景

任職網路小說編輯的平凡女子,某天被醫生檢查出只剩下三、四個月的生命,但她並不為此驚慌失措,反倒拒絕了醫生後續的手術和診斷…。東景的堅強源自於小時候就失去了雙親,為了照顧年幼的弟弟,她扛起了持家的責任,也從此不再哭泣。本來有個交往3個月的男朋友,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了他們的小三,付出的總比別人多,但運氣卻比別人差,在一次酒醉的情況下,向流星許下了世界滅亡的心願,因此召喚了名為「滅亡」的神祕男子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朴寶英」演出作品


 

徐仁國 ➡ 滅亡

萬物消失的源頭,所有生命的逝世都與他息息相關…。在東景向流星許願以後,從此糾纏在她的身邊。在某次意外事故中,讓東景選擇要與他簽定契約活下去,還是就此死亡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徐仁國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插入歌曲

Ailee-Breaking Down

 

 TXT-널 보면 시간이 멈춰 어느 순간에도

 

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《了解的不多也無妨,是一家人》權榮日


編劇

《愛上變身情人》林回音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深淵》朴寶英

《如蝶翩翩》徐仁國

《Born Again》李洙赫

《奔向愛情》姜泰伍

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申度賢

《Click Your Heart》達淵

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》禹喜珍

《Imitation》鄭知蘇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5月10日

完結集數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