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多龍芝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在絕望最深處看見希望的方法

 

日劇《多龍芝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原創作品,故事發想自動畫《小雙俠》中的反派角色,由《高嶺之花》內藤瑛亮、《我在麻理體內》橫尾初喜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祈願的病歷表》池田依來沙、《汝之名》山崎紘菜、《魔法翻新》金子大地、《我的可愛要過期了!?》古田新太等,劇情描述拳擊手「泥川七音」和「聖川愛花」曾在一場友誼賽交手過後,睽違兩年,兩人再次登上擂台角逐「國家代表隊」的頭銜… 在養父兼教練嚴苛的訓練下,七音為了改變命運而十分努力,殊不知真正讓她改變人生的,是賽後一起充滿懸念的可怕意外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多龍芝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UphSsF5Rqk


《多龍芝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兩年前,拳擊手-泥川七音(池田依來沙 飾)在友誼賽上輸給了勁敵-聖川愛花(山崎紘菜 飾),在經過一番磨練之後,兩年後的這天… 她們將再次站上競技的舞台,角逐「國家代表隊」的資格。七音平時生活在一間破舊的拳擊館裡,在養父兼教練-泥川正治(平山祐介 飾)的照顧下,每天都過著戰戰兢兢的日子。和七音的情況相反,愛花為大企業家-聖川誠一郎(高橋和也 飾)的女兒,除了能獲得更多的學習資源外,愛花本身也是小有名氣的網紅。兩個生存環境截然不同的女子,為了同樣的目標站上擂台,殊不知一件恐怖的事情更發生在她們比賽結束之後…。


《多龍芝》演員角色

泥川七音(池田依來沙 飾)

泥川七音(池田依來沙 飾)

本劇女主角,拳擊手,在養父兼教練嚴格的督導下,七音總是生活得很拘謹、不善表達情緒。兩年前曾在友誼賽中輸給了愛花,兩年後將再次與她角逐國家代表隊的頭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池田依來沙」演出作品


聖川愛花(山崎紘菜 飾)

聖川愛花(山崎紘菜 飾)

拳擊手,企業家聖川誠一郎之女,網紅,擁有非常多的支持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山崎紘菜」演出作品


高岩田頑(金子大地 飾)

高岩田頑(金子大地 飾)

愛花的青梅竹馬,設立犯罪被害者協助機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子大地」演出作品


泥川正治(平山祐介 飾)

泥川正治(平山祐介 飾)

七音的養父,泥川道館的教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平山祐介」演出作品


聖川誠一郎(高橋和也 飾)

聖川誠一郎(高橋和也 飾)

愛花的父親,希望女兒能繼承自己的意志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高橋和也」演出作品


軍澤(古田新太 飾)

軍澤(古田新太 飾)

負責調查車禍事件的刑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古田新太」演出作品



《多龍芝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