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渣男系總裁與小白兔

 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正式於 2021 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,由《愛情起床號》河原瑤執導,《離婚活動》白洲迅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野田藏菜穗」,是個剛入社會、夢想成為上班族的女孩,然而她單純善良的個性,導致她時常成為被利用的對象。直到一天,她面試了一間設計公司的短期會計一職,在邂逅了該公司的社長「向阪拓己」後,大大改變了自己的人生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夢想是成為「正職上班族」的野田藏菜穗(橫田真悠 飾),自畢業後就經歷著坎坷的求職路,倒也不是她的能力不佳,而是因為她單純的個性時常成為周遭朋友的「利用對象」,因此截至今日仍只有擔任過兩次「派遣員工」的經驗。一天,她在準備面試短期會計人員的路上,碰巧目睹了一對男女正在吵架,其中男方的態度不佳,導致野田藏對他留下了負面的印象…。


殊不知抵達面試公司後,原來她剛剛遇見的那個男人,就是這間設計公司的社長-向阪拓己(白洲迅 飾),因為某些原因,野田藏很快地就被錄用,然而也因為她的善良,導致向阪特別喜歡捉弄她,話雖如此,向阪也在野田藏最脆弱時… 給予了她最溫暖的依靠。

 

✍️ 更多少女漫改日劇:

【日劇】《咖啡遇上香草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傻白甜的日版格雷

【日劇】《桃色杏色櫻色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平凡女子與高冷王子的激情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主要演員

白洲迅 ➡ 向坂拓己

本劇男主角,設計公司「solo design office」的社長,年紀輕輕就獲獎無數,工作能力無庸置疑。喜歡捉弄個性單純的野田藏,同時也默默關心著她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白洲迅」演出作品



橫田真悠 ➡ 野田藏菜穗

夢想是成為「OL」的善良女子,因為個性十分單純,所以常常被周遭的人利用,為了維持生計而應徵設計公司「solo design office」的會計一職,也就此成為向坂地捉弄對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橫田真悠」演出作品
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河原瑤


編劇

鈴木裕那

河原瑤


演員

白洲迅

橫田真悠

草川拓彌

石田妮可

小林涼子

本田望結

淺香航大

白石隼也

一之瀨龍

詩島萌萌

開播日期:2021年09月16日

本季集數: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

2021夏季日劇推薦+介紹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7-9月開播日劇一覽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一次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