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劇情與演員介紹、開播時間、線上看平台整理

 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即將於 2021 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一井加壽美的同名漫畫,由《愛情起床號》河原瑤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Life 線上的我們》白洲迅、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橫田真悠,是一部萌芽在職場中的愛情故事。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劇情簡介

女主角-野田藏菜穗(橫田真悠 飾)的夢想是成為一位平凡的 OL,話雖如此,但她仍遲遲拿不到正式員工的內定。為了賺取必要的生活費,她決定參加一間設計公司「Solo Design Office」的面試、暫時做兼職的工作,而在前往面試的路上,菜穗撞見了一對男女的爭執,由於男方態度惡劣,讓菜穗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然而殊不知… 這名男子就是 Solo Design Office 的社長-向坂拓己(白洲迅 飾),且出於某些原因,菜穗很快地就被向坂給聘用…。
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主要演員

白洲迅 ➡ 向坂拓己

設計公司「Solo Design Office」的社長,20 歲出頭就獲得了著名的設計大獎,個性十分任性、固執,下定決心的事就不輕易改變。


橫田真悠 ➡ 野田藏菜穗

夢想成為一位 OL,大學時曾參加就職活動,但通通宣告失敗,最後僅靠著「派遣」與「兼職」的身分勉強度日,話雖如此,菜穗仍未放棄自己的夢想,為了賺取必要的生活費,暫時在 Solo Design Office 做兼職的工作。
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開播資訊

➤ 開播時間:2021年09月16日

➤ 導演:河原瑤

➤ 原作:一井加壽美

➤ 編劇:鈴木裕那、河原瑤

➤ 主演:白洲迅

日劇《反正妳也逃不掉》線上看平台

 

? 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