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大特訓班2》結局第10集,他們回來了!撼動命運與觀眾的最後一集

東大特訓班2/龍櫻2結局最終回

 

《東大特訓班2》即將進入尾聲!在第九集訓導主任的叛變使櫻木一行人感到錯愕,同時,水野在對方的代表律師是「岸本香」時也深受打擊,更對站在與岸本同一陣線的米山、坂本的動機完全無法理解,眼看龍海高中漸漸被逼入絕境,而專班的學生們則是準備面對最後一場考試…。究竟學校和學生們的命運為何?在正式開播完結篇前,先讓我們看看最終話的劇情簡介吧!

《東大特訓班2》結局第十集劇情概要

 

隨著學生們的第二次試驗即將來到,櫻木的處境也越來越艱難…。在看見副校長、米山、坂本,以及叛變的訓導主任都支持收購龍海高中,讓水野頓時間感到無比絕望,而此時出現了神秘的”關鍵人物”似乎能扭轉學校的命運!鏡頭的另一邊,在第一場考試中沒能拿到預期分數的藤井,也向櫻木傳達了某種決心。至於離開專班的瀨戶的選擇會是…?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十集最終回將會擴大15分鐘,準備迎接最終試場的學生們能否在最後寫下奇蹟,而櫻木暗地裡又有什麼樣的計畫能改變龍海高中的未來呢?

 

? 如欲收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的完整劇情與介紹,請參閱這篇文章: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 

➤ 追蹤我們的IG,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:@japandiary.ent

 

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➡ 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