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4集又有一人將會回歸?櫻木和家長展開正面對決!

 

春季日劇《東大特訓班2》目前已開播至第三集,由櫻木與水野攜手組成的「特訓班」也慢慢步上軌道,儘管目前的參與人數僅有瀨戶、岩崎、早瀨、天野四人,甚至瀨戶還因為某些事故,導致在第三集時缺席了重要的試驗,但依照目前的氛圍與走向,《東大特訓班2》已經漸漸抓回第一季的感覺,也察覺得到未來的走向將會更聚焦在「讀書」這件事上。那麼第四集的劇情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?讓我們來一起看看本集的故事概要吧!

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四集劇情概要

 

在瀨戶缺席三天後,水野與其他特訓班的同學都為他感到相當擔心,但櫻木要他們先專注在自己的學習上,並傳授他們更有效率的讀書技巧。另一方面,在上集賭輸櫻木的理事長久美子,再度創立了新的學程,更拉攏擅長理科的藤井遼加入,目標是要打壓由櫻木領頭的東大專班…。

 

 

仍對瀨戶放不下心的岩崎、早瀨、天野,在放學後打算拜訪瀨戶家的拉麵店,但卻遭受瀨戶的冷言以待,在櫻木和水野的了解過後,得知瀨戶家的餐館正面臨著經濟的危機…。除此之外,在第四集的故事裡早瀨和天野的母親得知了「東大特訓班」的事情,而前來向櫻木抗議。為了因應家長的反應,櫻木邀請了一位「特別講師」來為學生們展開特訓…。

 

? 如欲收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的完整劇情與介紹,請參閱這篇文章: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 

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