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5集終於招到第五名學生?櫻木與理事長的對決正式再開!

 

春季日劇《東大特訓班2》日前已開播至第四集,在該集故事中不僅解決了【瀨戶屋】的欠債問題,更讓瀨戶順利重回特訓班的行列,除此之外,雖然早瀨和天野的母親都因為特訓班的事情而前來抗議,但最後也成功被櫻木的話給說服,甚至還訂定了十條家庭守則。那麼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五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?根據官方目前透露的消息指出,似乎會有第五名學生加入特訓班!這個神秘人物究竟是誰?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該集的劇情概要吧!

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五集劇情概要

 

櫻木為【東大專班】招聘了特別講師「柳老師」,來為學生們進行「斯巴達式」的數學教學。另一方面,在第三集考輸專班學生的藤井,在那之後感到相當沮喪,於是理事長久美子向他提議,再次與專班學生進行第二場比賽。比賽的日程決定後,這一次的規則是以國、英、數三科的「大學入學試題」作為試驗,並且約定好輸的一方就必須立即廢除特殊學程。

 

 

由於實力相差太多,水野對此感到非常不安,但櫻木仍堅決以最公平、公正的方式進行勝負。同時,他也想出了新的讀書法來對付藤井,除此之外… 【東大專班】的第五名學生也即將加入!?

 

? 如欲收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的完整劇情與介紹,請參閱這篇文章: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 

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➡ 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