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7集,賭上命運的模考!學生們該如何因應眼前的挑戰呢?

 

春季日劇《東大特訓班2》目前開播至第六集,在合宿中櫻木特別用了「自習」的手法,讓學生們主動激發出「競爭」的上進心,也成功讓麻里、藤井加入了特訓班。而就在該集尾聲,櫻木卻突然捎來模擬考的消息,且考不好的代價居然是從特訓班的名單中剔除!?可見得下集應該會很有看頭,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七集的劇情概要吧! ➡ 點此查看其他集數

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七集劇情概要

▲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七集預告。

 

特訓班的7人將接受東大的模擬測驗,並由此測驗判斷出「不適任者」必須從此退出特訓班的課程。認為門檻設定過高的水野,對櫻木的作法感到不通情理,也導致部分學生陷入不安的情緒之中…。為了讓學生們應付考試,櫻木聘請了英語特別講師來強化學生們的聽力技巧,此外櫻木也主動提供對模擬考有幫助的教材,但卻默默地把菜緒、天野逼到了絕境…。

 

 

模考當天,幾乎快被壓力擊垮的7人,帶著各自的想法前往試場,究竟這場試驗背後,櫻木隱藏著什麼樣的隱情與安排呢…。另一方面,【龍海高中】的前理事長恭二郎,也開始有了一些新的動向…。

 

? 如欲收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的完整劇情與介紹,請參閱這篇文章: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 

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➡ 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