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8集,學校面臨被出售的危機!岩崎楓要退出東大專班?

東大特訓班EP8-01

 

膾炙人口的春季日劇《東大特訓班2》也即將走向最後階段,在經歷了七集的磨合以後,專班的學生們除了教科書以外,也接受到來自不同層面的教育,而就當以為一切真的能如願步上軌道時,第八集的故事又即將迎來天大的轉折?且再次將視角轉換到羽球界的新星「岩崎楓」身上,究竟故事會朝何種方向倒去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八集的劇情概要吧!

《東大特訓班2》第八集劇情概要

 

只要專班有五人考上東大,【龍海高中】就會被出售…。櫻木在接獲神秘人傳來的資料後,驚覺到學校正面臨著被出售的風險,且背後的執行人是前理事長「恭二郎」,恭二郎想讓自己的女兒久美子卸下現任理事長的位子,並私下展開學校的出售計畫,然而這其中的必要條件是專班學生必須要有五人考上東大,陷入處境兩難的櫻木,會如何因應這隱藏在背後的大型計謀呢?在遭受大危機的同時,櫻木也為專班七人制定了學習方法,而水野也傳授了自己的應試對策。

 

 

另一方面,先前因膝蓋受傷暫時停止羽球運動的楓,開始對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感到憂心忡忡,而觀察力敏銳的櫻木也注意到了這點,只可惜,因為一些意外導致楓還是可能放棄考取東大的夢想…。與此同時,一個神祕人物出現在櫻木的眼前…。

 

? 如欲收看《東大特訓班2》的完整劇情與介紹,請參閱這篇文章:【日劇】《東大特訓班2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!

 

➤ 追蹤我們的IG,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:@japandiary.ent

 

★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➡ 【2021春季日劇推薦】愛情喜劇仍是主流,推理題材也不遑多讓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