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永遠的昨日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悲傷氣息中飽含愛意

 

日劇《永遠的昨日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 BL 校園劇,改編自榎田尤利的同名輕小說,由《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》小林啟一編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高良同學與天城同學》小宮璃央、《明天,我會成為誰的女友》井上想良、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》大友花戀、《前輩,這不叫戀愛!》新原泰佑等,劇情描述班上的風雲人物「山田浩一」,某天突然向總是一個人的同班同學「青海滿」提出成為好友的請求… 對此滿雖然沉默不語,但浩一則視為答應,在浩一的影響下滿逐漸打開心牆、融入班級,然而就在某個雨天的清晨,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又再度改變了兩人的命運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永遠的昨日》預告片


《永遠的昨日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某個放學後的雨天,班上的風雲人物-山田浩一(小宮璃央 飾)和不擅長與人交流的青海滿(井上想良 飾)在校門口第一次對上了眼,從那之後,滿的眼神不自覺就會朝向浩一的方向撇去… 就這樣持續了半個月後,某天,浩一突然主動上前向滿搭話,在櫻花盛開的日子、空蕩蕩的體育館裡,浩一向滿提出了「請和我做朋友」的請求。對此,滿雖然沉默不語,但浩一便將他的無聲視為答應,自此之後,滿在浩一的影響下也逐漸融入班級、打開了自己的心牆… 然而就在另外一個雨天裡,在浩一和滿一起撐傘上學的路上,兩人卻捲入了一場改變他們命運的意外…。


《永遠的昨日》演員角色

山田浩一(小宮璃央 飾)

山田浩一(小宮璃央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不擅長學習的籃球部高中生,性格開朗陽光、臉上時常掛著笑容的風雲人物,家中還有兩個與自己年紀相差甚遠的弟弟及妹妹,在與滿上學的途中發生了事故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宮璃央」演出作品


青海滿(井上想良 飾)

青海滿(井上想良 飾)

本劇男主角之一,浩一的同班同學,學習成績優異的高中生,雖然有著一張帥氣的臉蛋,但總是不擅長與人交流,所以從小幾乎都是一個人度過,直到認識了浩一這個狀況才慢慢被改變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井上想良」演出作品



《永遠的昨日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Ayumu Imazu「Sunshower」


  • 片尾曲:久保あおい「遠い夏の日」


《永遠的昨日》線上看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(官網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