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演員】小西詠斗-歷年電影與日劇介紹+推薦!

小西詠斗-個人資料

小西詠斗-個人經歷

2017 年參加男子高中生選美比賽「ミスターコン2017」,並獲得模特兒獎。2019 年在 BS 東京電視的日劇《W縣警的悲劇》第 2 集中扮演井浦明日翔一角展現出色表現。同年參與舞台劇《戀愛與愛之類的》和《美好的出櫃》,充分展現演技。他的興趣包括書道、弓道和時尚。

小西詠斗-日劇介紹

【日劇】《REAL⇔FAKE Final Stage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出外景碰上謀殺案,兇手就藏在現場的成員之中!?

日劇《REAL⇔FAKE Final Stage》於 2023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偶像懸疑劇,由杉岡知哉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荒牧慶彥、植田圭輔、佐藤流司、松村龍之介等,劇情描述音樂團體 Stellar CROWNS 來到深山的一間民宿拍攝外景節目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愛的吸引力

日劇《人氣同人作家貓屋敷想得到認同》(又譯:超紅同人作家貓屋敷想被認同而鬧彆扭)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 BL 作品,改編自ミナモトカズキ的同名漫畫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戀愛廢話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青春期的特權,就是浪費青春!

日劇《戀愛廢話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放送電視台推出的校園喜劇,改編自福山遼子的同名漫畫,由山口淳太、吉川鮎太、八十島美也子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奧野壯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INVISIBLE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刑警與罪犯的破天荒合作

日劇《INVISIBLE》於 2022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犯罪刑警作品,由竹村謙太郎、棚澤孝義、泉正英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高橋一生、柴崎幸、桐谷健太、堀田茜等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桃與梅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可愛又療癒的喜劇小品

日劇《桃與梅》正式於 2021 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網路人氣動畫,由山本ヨシヒコ執導,伊藤沙莉、江口法子主演,劇情描述OL「小桃」平時最喜歡和同事「小梅」閒聊生活周邊...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【日劇】《丼物委員長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日劇《丼物委員長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,由久萬真路、進藤丈廣、吉川鮎太共同執導,《明治東京戀伽》伊原六花、《成功莊2》小西詠斗主演,故事描述安分守己卻有些高傲的「班級委員長」,與叛逆卻擅長料理的男同學「吉田」之間,因"丼飯"而串聯起的日常物語。

閱讀文章完整介紹


小西詠斗-電影介紹

 

小西詠斗-相關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