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集】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集時尚與華麗於一身

 

Netflix 原創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正式於 2020 年 10 月上線,本劇由《慾望城市》達倫·史塔開創,《真愛繞圈圈》莉莉·柯林斯主演,劇情描述任職於芝加哥行銷公司的女主角「艾蜜莉」,某天偶然獲得了派遣至巴黎工作一年的機會,為了替升遷計畫打穩基石,艾蜜莉毅然獨自前往巴黎接受試煉,然而因為語言和文化的不同,她很快就遇見了從未想像過的瓶頸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《艾蜜莉在巴黎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任職於芝加哥行銷公司「吉爾伯集團」的艾蜜莉·庫柏(莉莉·柯林斯 飾),因為上司突然懷孕,而獲得了派遣至巴黎子公司協助經營「網路行銷」的工作機會,為了替升遷計畫打穩基石,艾蜜莉毅然決定接受這為期一年的挑戰,但萬萬沒想到因為語言不通再加上人生地不熟,艾蜜莉很快就引起了內部人員的反彈,除此之外,她雖然身處在全世界「最浪漫的城市」,但心裡不免感受到有些孤單,就在此時,她在公司附近結識了一名年輕保姆-敏迪·陳(艾希莉·朴 飾),兩人也因為一拍即合成為了艾蜜莉在巴黎的第一個好友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為了突破眼前的困境,艾蜜莉持續利用翻譯機學習法文,但由於她不修邊幅的態度時常引來同事們的不滿,一天,她向當地的負責人-希維爾(菲莉普帕妮·萊蘿伊-柏莉烏 飾)提議「行銷計畫」需要被徹底改善,在不情願的情況下,希維爾只好邀請艾蜜莉一同參與客戶的晚宴,在宴會中,艾蜜莉成功獲得了「梅森拉芙香水公司」的創辦人-安東尼·蘭伯特(威廉·阿巴迪 飾)的好感,但由於希維爾是安東尼的情婦,所以這一次艾蜜莉徹底惹毛了希維爾。另一方面,艾蜜莉住在芝加哥的男友-道格(羅·哈特蘭普夫 飾),因為無法接受異地戀而希望艾蜜莉盡早返家,在兩人意見不合的情況下,艾蜜莉向道格提出了分手,這下她也真的變成獨自一人了…。

 

《艾蜜莉在巴黎》演員角色

莉莉·柯林斯 ➡ 艾蜜莉·庫柏

本劇女主角,芝加哥行銷公司的員工,因為上司突然懷孕,而獲得了派遣至巴黎子公司工作的機會,但因為文化和語言關係與同事間產生了巨大的隔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莉莉·柯林斯」演出作品



艾希莉·朴 ➡ 敏迪·陳

圖右,艾蜜莉在巴黎認識的第一個朋友,從事保姆的工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艾希莉·朴」演出作品


菲莉普帕妮·萊蘿伊-柏莉烏 ➡ 希維爾

巴黎分公司的負責人,艾希莉的上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菲莉普帕妮·萊蘿伊-柏莉烏」演出作品


盧卡斯·巴禾 ➡ 加百列

艾蜜莉的樓下鄰居,是一名廚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盧卡斯·巴禾」演出作品



 

↓↓ 下方還有其他 Netflix 作品推薦 ↓↓

 

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達倫·史塔


編劇

達倫·史塔


演員

莉莉·柯林斯

菲莉普帕妮·萊蘿伊-柏莉烏

艾希莉·朴

盧卡斯·巴禾

山謬·阿諾德

布魯諾·格里

卡蜜兒·塞拉萊

 

其他 Netflix 作品推薦

1. 戀愛如歌(2021)

這是一部歐洲電影,和《艾蜜莉在巴黎》一樣有著生活在繁華城市裡的時尚感,雖然探討的主題不盡相同,但《戀愛如歌》也是一部值得細細品嘗的高質感作品。 ➡ 【影評】《戀愛如歌》擁抱愛情之前,先學會好好與自己的獨處


2. AV帝王(2019)

日劇AV帝王劇評

有訂閱 Netflix 的話這部必看!故事雖然是在陳述日本「成人片產業」的崛起,但其中也有著不少發人省思的橋段,可別被大膽的題材給勸退,《AV帝王》真的是近年數一數二的傳記作品了。 ➡ 【劇評】《AV帝王》4大重點整理!好看在哪?為什麼爆紅?一次告訴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