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Engage Kiss 契約之吻》分集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、金句與台詞整理

 

日本動畫《Engage Kiss 契約之吻》於 2022 夏季開播,本作為 A-1 Pictures 推出的科幻愛情物語,由《視覺監獄》田中智也執導,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》丸戶史明編劇,主要聲優包括《佐佐木與宮野》齊藤壯馬、《大正處女御伽話》會澤紗彌、《群青的開幕曲》Lynn、《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。》大久保瑠美等,劇情描述專門對付惡魔的小型企業【I&S】,因為社長「緒方修」的營運不善而總是讓他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,這天,緒方盼望已久的任務總算到手,而與他共同參與戰鬥的還有女高中生「木更」,以及前女友「夕桐綾乃」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契約之吻》預告片


《契約之吻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因採掘新能源而備受註目的太平洋人工島「貝隆市」上,有著名為「D災害」,會產生「惡魔」的特殊事件。在大公司辭職以後,緒方修(齊藤壯馬 配音)在外成立了專門對付惡魔的小型企業【I&S】,話雖如此,不懂營運的緒方,總是因為「不接單」或「打亂市場價格」而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… 這天,緒方終於拿到了盼望已久的任務,並在與【AAA Defender Co.】的合作下動身前往發生 D 災害的賭場。在這裡,緒方見到了能力極強的惡魔,而成為他強力後盾的是女高中生-木更(會澤紗彌 配音),以及隸屬【AAA Defender Co.】的前女友-夕桐綾乃(Lynn 配音)。

《契約之吻》角色介紹

緒方修(齊藤壯馬 配音)

緒方修(齊藤壯馬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曾經在【AAA Defender Co.】工作,並在辭職後成立了專門對付惡魔的小企業【I&S】,但由於營運不善而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齊藤壯馬」配音作品


木更(會澤紗彌 配音)

木更(會澤紗彌 配音)

與緒方一起戰鬥的女高中生,實際身份是個惡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會澤紗彌」配音作品


夕桐綾乃(Lynn 配音)

夕桐綾乃(Lynn 配音)

緒方的前女友,【AAA Defender Co.】社長的女兒,有著強大的戰鬥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Lynn」配音作品


夕桐明乃(渡邊明乃 配音)

夕桐明乃(渡邊明乃 配音)

【AAA Defender Co.】的社長,綾乃的母親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渡邊明乃」配音作品



《契約之吻》金句台詞

 

《契約之吻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halca「誰彼スクランブル」


  • 片尾曲:Nanawoakari「恋愛脳」


《契約之吻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