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演繹屋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以演技展開復仇的痛快爽劇

日劇演繹屋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演繹屋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由《光之老爸》野口照夫執導,《要來杯咖啡嗎》磯村勇斗主演,劇情描述因冤罪而扣上變態罪名的「柴崎扶樹」,在結婚前夕失去了人生的一切,正當走投無路的他準備跳樓自盡時… 意外目睹了一起殺人案,頓時感到驚慌的扶樹,原以為自己就要被當成目擊者而殺害,直到一旁倒地的女子「松田艾卡」向他解釋,原來一切都是一個名為「演繹屋」的神祕集團精心策畫的妄想劇,得知演繹屋真相的扶樹靈機一動,希望能借他們的力量替陷害自己的不肖男女展開報復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演繹屋》分集劇情

演繹屋-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因冤罪而被警局拘留的柴崎扶樹(磯村勇斗 飾),一夕間失去了未婚妻與自身名譽,正當他準備跳樓自盡時,意外目睹了一起殺人案… 頓時間感到害怕的扶樹,以為自己要被犯人當作目擊者殺害時,一旁倒地的女子-松田艾卡(奈緒 飾)忽然起身,向他解釋這其實是一場「妄想劇」,艾卡任職於名為「演繹屋」的神秘集團,他們專門以「演戲」達成委託人指派的任務,為了賺錢他們什麼都接,於是扶樹靈機一動… 想委託演繹屋替陷害自己入獄的兇手展開報復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相關作品推薦:

◎ 磯村勇斗出演-【影評】《等待春天的我們》我們都有類似的青春

◎ 奈緒出演-【日劇】《輪到你了》結局心得:讓我們一起遵守規則

 

日劇《演繹屋》主要演員

演繹屋-磯村勇斗

磯村勇斗 ➡ 柴崎扶樹

本劇男主角,在結婚前夕,被人陷害而扣上「變態」的罪名,不僅使他一夕間失去了未婚妻,更因此賠上了自身名譽,正當他準備跳樓自盡時,目睹了一起殺人案,事後從艾卡這裡得知,一切都是「演繹屋」安排的妄想劇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磯村勇斗」演出作品


 

演繹屋-奈緒

奈緒 ➡ 松田艾卡

任職「演繹屋」的女孩,專門以演技欺騙或達成某項委託人的目的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奈緒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演繹屋》製作團隊

演繹屋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光之老爸》野口照夫


編劇(腳本)

《光之老爸》野口照夫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要來杯咖啡嗎》磯村勇斗

《輪到你了》奈緒

《貓侍》笠原紳司

《消除老師的方程式》青山倫子

《釣魚迷日記》藏內秀樹

《東京救難英雄》加藤柚凪

《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》德永繪里

《天才麻將少女》伊藤萌萌香

《NG妹大改造》伊藤明日陽

《七個秘書》忍成修吾

《壞人們》今井孝祐

《輪到你了》袴田吉彥

《所以我化妝》島崎遙香

《花園裡的旅鼠》田中俊介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30日

完結集數: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