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與天才的距離:左撇子艾倫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與天才的距離:左撇子艾倫》於 2019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MBS 推出的職場勵志作品,改編自 かっぴー 的同名漫畫,由《VOICE》後藤庸介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3年A班》神尾楓珠、《淨化萬事屋》池田依來沙等,劇情描述新人設計師「朝倉光一」夢想有一天能功成名就,而當他好不容易能接下大案子時,卻又被現實澆了一身冷水,灰心喪志的他… 想起了如今在紐約以畫家身份活動的高中同學「山岸艾倫」,雖然他逐漸意識到自己與天才的距離,卻也再次被回憶裡的艾倫所深深打動…。

《左撇子艾倫》預告片

 

《左撇子艾倫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在廣告公司裡埋頭苦幹的設計師「朝倉光一」,夢想有一天能成就自己的不凡。某天,在一個預算超過 3 億的競爭項目中,光一被上司分派擔任「設計LOGO」的重要角色,然而在成功拿下案子後,光一卻馬上被踢出該項目的團隊,使他感到努力的一切都是前功盡棄… 而就在他失落地走到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時,光一回想起如今活躍在紐約的天才畫家「山岸艾倫」,他逐漸意識到自己與天才的距離,卻也再次被回憶裡的艾倫所深深打動…。
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左撇子艾倫》演員角色

朝倉光一(神尾楓珠 飾)

本劇男主角,在大型廣告公司上班的設計師,與艾倫為高中同學,在看過艾倫的繪畫之姿後被深深打動,自此之後每天都努力上進,希望有一天也能功成名就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神尾楓珠」演出作品



山岸艾倫(池田依來沙 飾)

本劇女主角,光一的高中同學,如今為活躍於紐約的天才畫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池田依來沙」演出作品


《左撇子艾倫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ポルカドットスティングレイ-女神


  • 片尾曲 ED:GOOD ON THE REEL-あとさき


《左撇子艾倫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後藤庸介


編劇

根本非翟


演員

神尾楓珠

池田依來沙

石崎Huwie

今泉佑唯

丸山智己

堀部圭亮

村杉蟬之介

中村由里香

久保田紗友

開播日期:2019年10月20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左撇子艾倫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日本職場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