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逃離歷史迷宮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逃離歷史迷宮》(又譯:逃出歷史迷宮 ~真實逃出遊戲×東京電視台~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乾雅人及川拓郎共同指導,福本莉子飯島寬騎主演,故事描述在500年後的未來,當時的時空旅行設備以相當完善,一名自稱是谷田純(福本莉子)子孫的時空旅行者,驟然來到江畑伶人(飯島寛騎)所屬的歷史研究會社辦,並告知他們在未來有人蓄意改變歷史,使得許多偉人在歷史的記載上消失,不久後也將引發世界大戰,笨蛋女高中生谷田、和她的好友江畑將背負世人的命運,回到歷史事件當中,以解開「Bug=暗號」為目的,解救他們自己的未來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逃離歷史迷宮》詳細劇情

 

崇尚流行、活在當下的笨蛋女高中生-谷田純,時常窩在歷史研究會社辦,只因為這裡的wi-fi比較好!?然而這個歷史研究會本身也沒什麼成員,只有她的好友-江畑伶人一人支撐著…。直到某天,一個自稱是谷田子孫的未來人,驟然現身於他們所在的這間社辦,並著急地告訴他們「未來的世界即將毀滅」,原來,在將近500年後,當時的時空旅行設備已經很發達,卻也同時有人利用這項技術蓄意改變歷史,使眾多偉人從歷史的記載上消失,不久後也將引起世界大戰…。

 

 

但是時空旅行的設備最多只能穿梭至500年前,因此谷田的子孫打算將拯救歷史的重要任務交付給谷田純、以及她的好友江畑伶人,谷田因為害怕戰爭真的降臨,而失去她心愛的站前咖啡店,因此決定背負世人的命運,和江畑兩人手拉手一下就回到了織田信長的時代,不出所料信長正活生生地站在他們眼前,卻好像被某個「暗碼」給困擾著,谷田雖然笨手笨腳,但天性善良,不僅將信長苦惱的信條偷了過來,甚至試圖解開上面的暗碼,好讓歷史繼續流動下去,卻也同時在一陣追逐中對信長心中的善念有所共鳴,但若讓歷史走回正軌,信長就必須死於本能寺,此時,谷田的心中不禁開始天人交戰了起來,究竟他們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…?

 

《逃離歷史迷宮》角色介紹

福本莉子 ➡ 谷田純

天性樂觀、有點少根筋的女學生,雖然對歷史一竅不通,但她熱心助人的個性,在得知他們的世界即將毀滅以後,便二話不說背負起扭轉世人命運的機會,與好友江畑兩人勇闖各式各樣的歷史事件中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福本莉子」演出作品


 

飯島寬騎 ➡ 江畑伶人

歷史研究社的唯一成員,對歷史有著一定的喜愛和了解,在和谷田一同捲入拯救世界的使命以後,善用他的智慧和觀察力成功破解許多Bug。總是吐槽谷田是個笨蛋,但對她的善念持肯定的態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飯島寬騎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逃離歷史迷宮》角色介紹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逃出歷史迷宮》乾雅人

《真夏少年》及川拓郎


編劇(腳本)

《你不是犯人》土屋亮一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別對映像研出手!福本莉子

《請勿轉台!》飯島寬騎

《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。》要潤

《逃出歷史迷宮》織田信成

《刑警與大盗》渡邊哲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02日

總共集數:未知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