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

 

日本動畫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津留崎優的同名漫畫,由《奇巧計程車》山井紗也香執導,動畫公司【OLM Team Yoshioka】出品,主要聲優包括《巨人族的新娘》伊東健人、《堀與宮村》M·A·O、《月與萊卡與吸血公主》日野聰、《魔法水果籃》釘宮理惠等,劇情描述年過 30 的橘日向、神宮寺司是一對從小到大都玩在一起的死黨,某天,在聯誼回家的路上,兩人竟被莫名其妙召喚到了異世界,不僅如此,橘居然還變成了擁有一頭金髮、白皙皮膚的稚嫩美少女…!?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預告片

 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橘日向、神宮寺司是深交多年的青梅竹馬,年過 30 的兩人因為不同的原因而遲遲交不到女朋友,某天,在聯誼回家的路上,兩人居然莫名其妙地被女神送往異世界,不僅如此,喝醉酒橘居然還變身成了擁有一頭金髮、白皙皮膚的稚嫩美少女…!一直以來將橘視為綠洲的神宮,不知怎麼地頭一次對眼前的女孩感到百般心動… 儘管他努力提醒自己,眼前的女孩是自己的好哥們。另一方面,變身成為美少女的橘也不知不覺和神宮一樣有著類似的想法,於是兩人決定在「喜歡上對方之前」完成女神指派的任務,讓橘恢復成原本的樣子!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角色介紹

橘日向(伊東健人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之一,32 歲的單身上班族,無論是身高、體重、長相都很普通,從小到大自己喜歡的女生最後都喜歡上自己的青梅竹馬神宮,某天,在聯誼的回家路上與神宮一起被女神召喚到異世界,不僅如此,他還變成了金髮美少女,而最令他困擾的是… 不知道為什麼對神宮有著別於以往的心動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伊東健人」配音作品



橘日向(M·A·O 配音)

橘被女神召喚至異世界、變身成為金髮美少女後的樣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M·A·O」配音作品


神宮寺司(日野聰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之一,32 歲的單身大叔,身材修長高挑且有著能迷倒萬眾女性的臉蛋,因此從國中以來就非常受異性的歡迎。但自從看穿了女性可怕的一面後,就此對異性抱著不信任感。視青梅竹馬橘為心中的綠洲,因為只要和他在一起就能輕鬆作自己。某天,在聯誼的回家路上與橘一起被女神召喚到異世界,而最令他困擾的是… 從來都對女性不感興趣的他,不知為何對性轉後的橘有著前所未有的心動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日野聰」配音作品


愛與美的女神(釘宮理惠 配音)

將橘和神宮召喚至異世界的女神,異世界十二女神之一,賦予了橘和神宮必須打敗魔王的使命,不過起初兩人對此不以為意,於是女神又對他們施下了「即使不是真的,也想拯救這個世界」的詛咒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釘宮理惠」配音作品

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福山芳樹-暁のサラリーマン


  • ♪Luce Twinkle Wink☆-”FA”NTASYと
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山井紗也香


劇本統籌

竹內利光


聲優

伊東健人

M·A·O

日野聰

釘宮理惠

藤井幸代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本季集數:

《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異世界冒險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