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(又譯:桌球王子)於 2020 年春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河合勇人千村利光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》佐野勇斗、《老師,你不知道嗎?》古川毅、《總覺得鄰家更幸福》北村匠海等,故事的舞台設定在數年後的日本高校,描述當時決定高校生自由與生態的領導人必須在桌球場上成為贏家,為了奪回和平與尊嚴,一名叛逆的高校生「高杉律」將引領自己的同伴一同站上競技的舞台…。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預告片

 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由於「高杉律」在校外引發了暴力事件,因此【惠比壽長門學園(俗稱蝦高)】被禁止參加桌球比賽半年,期間內也頻頻受到另一所高中的惡劣對待。正因如此,律被全校批評與孤立,唯獨蝦高的桌球隊隊長「松陰久志」發現了律的隱藏能力,便打算邀請他加入桌球隊。然而桌球隊的王牌「桂光太郎」堅決反對律的加入,同時律也因為心中的愧疚感而拒絕了松陰的邀請。在那之後… 禁賽半年的蝦高,將久違地與【代官山高中】展開第一場比賽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決定加入桌球隊的高杉律和堅決反對讓律加入的桂光太郎,在隊長松陰久志的提議下,決定用一場雙打比賽來決定律的去留…。在正式比賽前,與副隊長「日下丈道」組成搭檔的律,和隊伍裡的「井上紋太」、「伊藤俊介」愉快地練起了桌球,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光太郎,內心也不自覺產生了一些想法,而半年前律引發的暴力事件的真相也逐漸變得明朗…。

 

 

? 第三集 Ep3


西東京的頂峰球隊【八王子南工業高校】為了控制整個東京而來到蝦高拋下戰帖,然而在面對強大的敵人… 律和光太郎都認為最近沒有參賽的隊長松陰,可能會是贏下八王子球隊的關鍵… 然而律偶然得知了松陰之所以久未參賽的原因,並開始反對松陰參加比賽,見律似乎有所隱瞞的光太郎也因此再度對他產生了不信任感,然而到了正式比賽上… 松陰不顧律的反對站上了球場,更使出了某種隱藏在他驅體裡的「必殺技」…。


 

? 第四集 Ep4


比賽結束後松陰突然地倒下,讓蝦高的其他球員都感到驚慌失措… 接著「惠比壽長門學園 vs. 八王子南工業高校」的比數來到了 1 勝 1 敗,關鍵的第三場比賽將由律、光太郎對上「土方歲鬼」和「沖田彩」的隊伍,由於沖田的隱藏能力使得律和光太郎陷入苦戰,就在緊要關頭時,松陰想到了能夠戰勝對方的密技…。

 

 

? 第五集 Ep5


與【薩川高中】進行最終決戰的早晨,光太郎因為被代官山高中的人襲擊而受傷… 由於缺少了球隊的其一王牌,於是蝦高向薩川提出了將比賽延期的請求…。在那之後,薩川球隊的副隊長「大久保利一」為了要成為下一任的隊長,每天都展開了辛苦的特訓。然而目前的隊長「島津晃」則認為要接任這個位子,不僅僅是要靠努力、更是必須擁有桌球的天賦,並提議由薩川球隊的王牌「西鄉」繼承… 得知此事的大久保因為不甘心,而展開了意想不到的行動…。


 

? 第六集 Ep6


蝦高與薩川的終極決戰近在眼前… 就在蝦高的王牌光太郎和隊長松陰受傷的時候,突然間排名在第 7 的【淺草雷門高校】向他們拋出了戰帖,然而針對現狀律開始擔心起蝦高的未來…。僅剩的其他球員察覺到了律內心裡的擔憂,而開始與他拉開了距離… 蝦高最終會因此而分裂嗎?與淺草的比賽結果又會是…?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演員角色

高杉律(佐野勇斗 飾)

惠比壽長門學園 2 年級生,人人眼中的叛逆少年,卻是個天生的桌球天才,能透過擊拍的聲響判斷 0.1 秒後球的軌跡,因此在球場上幾乎沒有他會漏接的球,與光太郎為青梅竹馬,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導致兩人的關係破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野勇斗」演出作品



桂光太郎(古川毅 飾)

惠比壽長門學園 2 年級生,桌球隊的王牌球員,律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,因為某些原因而導致兩人的關係破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古川毅」演出作品


松陰久志(北村匠海 飾)

惠比壽長門學園 3 年級生,桌球隊隊長。雖然因為某些原因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參賽,但實際上隱藏著想當可怕的實力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北村匠海」演出作品
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劇中歌曲

  • King of Ping Pong – 「FAKE MOTION」
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河合勇人

千村利光


編劇

小山正太


演員

佐野勇斗

古川毅

北村匠海

橘柊生

田中洸希

吉澤要人

森崎溫

板垣瑞生

坂口涼太郎

開播日期:2020年04月08日

本季集數:8

《FAKE MOTION-乒乓球之王-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青春校園日劇

? 查看本季日劇一覽表

➤ 當季開播日劇一覽,愛情劇當道,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