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當愛情遇上科學家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拋開理論的甜蜜

 

陸劇《當愛情遇上科學家》正式於 2021 年 9 月開播,本劇改編自葉落無心的同名小說,由《陳情令》陳家霖執導,劉以豪周雨彤主演,劇情描述表面高冷、注重邏輯的科學家「楊嵐航」,以及頭腦精明卻又會犯迷糊的女學生「白凌凌」,兩人因為一起意外相遇、相識並相戀,他們一起攻堅課題、攜手跨越科學與生活上的難關,同時他們也堅信著「愛情就是一場貨真價實的進化論」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陸劇《當愛情遇上科學家》分集劇情

 

✨ 第一集 Ep1


注重邏輯與理論的科學家-楊嵐航(劉以豪 飾)在完成了一項重大研究後回到中國,並在一所大學的畢業論文發表會上,遇見了引用自己文獻的女學生-白凌凌(周雨彤 飾),但由於那份資料已經過時,嵐航當場駁回了凌凌的論文,使得凌凌最後沒能通過教授們的評分標準、慘遭延畢…。雖然凌凌的運氣背到極點,但她的好閨蜜-關瀟鬱(曹曦月 飾)仍無微不至地照顧著她,甚至希望凌凌能與她成為室友、一起分擔房租。另一方面,凌凌被愛慕她的男同學以浮誇的方式表白,但凌凌卻當場拒絕了他,自此之後這名男同學卻開始對凌凌糾纏不清…。

 

✍️ 更多陸劇推薦:

【陸劇】《世界微塵裡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能遇見你,是水逆還是幸運?

【陸劇】《暗格裡的秘密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留白的時光裡藏著什麼?


陸劇《當愛情遇上科學家》演員角色

劉以豪 ➡ 楊嵐航

外表高冷、嚴肅的科學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劉以豪」演出作品


周雨彤 ➡ 白凌凌

頭腦雖然精明,但偶爾會犯迷糊的女學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周雨彤」演出作品



陸劇《當愛情遇上科學家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陳家霖


原著

葉落無心


演員

劉以豪

周雨彤

戴景耀

曹曦月

李霖霏

張珂

傅韻哲

王鈞浩

開播日期:2021年09月25日

本季集數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