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陸劇】《熾道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角色:愛與人生的多重競賽

 

陸劇《熾道》於 2022 年 9 月開播,本劇由《蒼蘭訣》伊崢執導,郝茹辛曉陽孫夢潔共同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不會戀愛的我們》金晨、《二十不惑2》王安宇、《蒼蘭訣》遲嘉、《人世間》李卓釗等,劇情描述南湖大學助教研究生「羅娜」,在一次跟著教練來到第三中學物色人才時,認識了熱愛運動的田徑少年「段宇成」,段宇成雖然表現出眾,但由於身高關係沒有被南大的教練看上,最後只能憑著自己優秀的成績考上了南大王牌「經濟管理學院」,正式進入南大的段宇成,在校園裡重逢了曾在運動會上有過交集的羅娜,兩人之間也漸漸催化出不可思議的化學效應…。

? 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lujudiary.tw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熾道》預告片


《熾道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南湖市第三中學正在舉辦校園運動會,田徑少年-段宇成(王安宇 飾)一人報名了三個項目,在運動場上成為了許多人眼中的焦點。鏡頭的另一邊,在南湖大學擔任助教研究生的羅娜(金晨 飾),這天跟著其他教練來到第三中學物色人才,而她很快就看上了擁有亮眼表現的段宇成,尤其在跳高項目中,段宇成突破了自己的紀錄,並與羅娜有了近一步的交集… 不過由於身高關係,段宇成第一時間就被其他教練排除,但即使如此,段宇成仍然不放棄自己想要進入南湖大學的願望,於是遵循爸爸的建議,以考試的方式考上了南湖大學的「經濟管理學院」,在報到日當天,兩人又在校園裡有了不可思議的重逢… 而這一次,段宇成正式地請求羅娜讓自己加入田徑隊,同時,也保證自己會拿出好成績。


《熾道》演員角色

羅娜(金晨 飾)

羅娜(金晨 飾)

本劇女主角,南湖大學的助教研究生,由於父親是知名田徑教練,所以認為自己對教練一職也有著不錯的天賦,不過現階段的工作僅僅是處理一些雜事。在與其他教練前往第三中學物色人才時,很快地就被段宇成吸引目光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晨」演出作品


段宇成(王安宇 飾)

段宇成(王安宇 飾)

本劇男主角,南湖大學「經濟管理學院」的新生,熱愛運動的田徑少年,靠著自己對運動的熱情以優秀的成績考上了第一志願,並在校園裡重逢了羅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王安宇」演出作品


吳澤(遲嘉 飾)

吳澤(遲嘉 飾)

南湖大學的短跑教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遲嘉」演出作品


施茵(張凱瑩 飾)

施茵(張凱瑩 飾)

南湖大學「經濟管理學院」的學生,與段宇成修同一門課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凱瑩」演出作品



《熾道》主題曲

  • 劉宇寜「陽光 海浪 我和你」


《熾道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