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心動迎戰Song!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音樂存在之必要

 

日劇《心動迎戰Song!》TBS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岡本伸吾石井康晴村尾嘉昭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歡迎回來百音》清原果耶、《Oh My Boss!戀愛放別冊》間宮祥太朗、《求愛幼幼班》菊池風磨等,劇情描述在一起事故中放棄空手道夢想的「木皿花枝」,與失意的音樂人「蘆田春樹」兩人之間互相扶持、共同走過低潮的多角戀愛情故事…。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預告片

 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以「成為空手道國家代表隊選手」為目標的木皿花枝(清原果耶 飾),在一起車禍事故中放棄了一直以來追逐的夢想,頓時失去人生方向的她,回到了童年時待過的育幼院,過起了成天混吃等死的頹廢生活,在院長-磯邊直美(稻森泉 飾)的安排下,花枝開始在青梅竹馬-夏川慎吾(菊池風磨 飾)經營的清潔公司打工,儘管如此,花枝仍時常分心、無法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工作之中…。


 

鏡頭的另一邊,音樂家-蘆田春樹(間宮祥太朗 飾)的工作遇上了瓶頸,曾經有過樂團的他,在成為一片歌手之後就星途沒落,如今被事務所下了最後通牒… 若不在兩個月內發行出熱門歌曲,春樹恐會陷入更加艱難的處境。一天,花枝因為工作關係來到了春樹家中,這對各自為夢想煩惱的男女意外在音樂之中得到了共鳴,不知不覺中,花枝內心裡殘存的悸動也被巧妙地喚醒了…。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演員角色

木皿花枝(清原果耶 飾)

從小在育幼院「朝日學園」中長大,憑藉著體能與樂觀的天性,成為眾人心中崇拜的對象,夢想要成為日本的空手道代表,但因為一起意外放棄了這個夢想,後便處於人生的低谷之中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清原果耶」演出作品



蘆田春樹(間宮祥太朗 飾)

潛力無窮的音樂家,曾經用一首歌就紅遍天下,但如今星途殞落,並被經紀公司下了最後通牒,若不在兩個月內發行一首熱門歌曲,合約就將會被終止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間宮祥太朗」演出作品


夏川慎吾(菊池風磨 飾)

花枝的青梅竹馬,個性直率開朗,經營著一家清潔公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菊池風磨」演出作品
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劇中歌曲

  • 插曲:PARKS-ファイトソング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岡本伸吾

石井康晴

村尾嘉昭


編劇

岡田惠和


演員

清原果耶

間宮祥太朗

菊池風磨

稻森泉

莉子

大島美優

戶次重幸

藤原櫻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本季集數:

《心動迎戰Song!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他勵志愛情日劇

? 2022冬季日劇整理+推薦

【2022冬季日劇推薦】1-3月開播日劇整理,充滿愛、希望與勇氣的一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