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分集劇情結局、演員介紹:我們就要幸福了

陸劇-下一站是幸福-劇情演員介紹

 

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正式於2020年1月開播,本劇由《最親愛的你》丁梓光執導,宋茜宋威龍主演,劇情描述32歲的女主角「賀繁星」,雖然長相漂亮,但卻是從未談過戀愛的「大齡剩女」,話雖如此,繁星仍秉持著寧缺勿濫的風格、想單純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可看著周遭的同事、好友們漸漸步入婚姻,繁星的心也不自覺開始動搖… 難道女人到了這個年紀,非要走入婚姻不可?與此同時,一個年紀比她小的實習生「元宋」的出現,竟意外改變了她的人生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分集劇情

下一站是幸福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32歲的賀繁星(宋茜 飾)是【奇妙裝飾】公司的行政主管,身為職場中最年長的女人,同時也是戀愛次數最少的「大齡剩女」,正當周遭的人都因愛情的降臨而歡慶時,繁星總算也等到了與暗戀對象-李浩淼(毛毅 飾)約定好重逢的那一天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奇妙裝飾的實習設計師-元宋(宋威龍 飾),是個雖有能力卻依心情行事的問題人物,在繁星的眼裡他就是調皮、愛玩的小朋友,一天,他們恰好在同一個工作場合中會面,與此同時,浩淼也早於約定時間前意外與繁星偶然相見,在敘舊的同時,浩淼也向繁星捎來了即將結婚的消息… 繁星無須多話,眼神裡透露的失望與難過都被一旁的元宋看在眼裡…。32歲是適婚的年紀,然而繁星只想談一場單純的戀愛,可行嗎?

 

✍️ 其他陸劇推薦:

【陸劇】《心跳源計劃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身分成謎的男子 VS 實驗室狂人

【陸劇】《理智派生活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愛一個人的心情該如何解釋

 

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主要演員

宋茜飾演賀繁星

宋茜 ➡ 賀繁星

本劇女主角,「奇妙裝飾」公司的行政主管。雖然長相漂亮,但直到32歲都從未談過戀愛,曾與大學好友「李浩淼」有過35之約(兩人到35歲若都沒伴侶就結婚),不過在久別重逢之日時對方卻捎來了即將結婚的喜訊…。有一個龍鳳胎弟弟賀燦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宋茜」演出作品


 

宋威龍飾演元宋

宋威龍 ➡ 元宋

本劇男主角,「奇妙裝飾」的實習設計師,雖然能力很強但做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在繁星眼裡是個問題人物。與恩師「賀燦陽」的關係要好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宋威龍」演出作品


 

張雨劍飾演賀燦陽

張雨劍 ➡ 賀燦陽

繁星的龍鳳胎弟弟、元宋的導師,是廣告公司的老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張雨劍」演出作品


 

魏哲鳴飾演常歡

魏哲鳴 ➡ 常歡

繁星的下屬,「奇妙裝飾」的設計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魏哲鳴」演出作品


 

毛毅飾演李浩淼

毛毅 ➡ 李浩淼

繁星的大學好友,曾與繁星有過35之約,在大學畢業後前往南極研究企鵝,多年後與繁星重逢,同時也捎來了即將結婚的消息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毛毅」演出作品


 

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製作團隊

下一站是幸福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丁梓光


編劇

水阡墨

王雄成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宋茜

宋威龍

王耀慶

張雨劍

虞書欣

傅迦

馬麗

周奇奇

蔡雅同

姚卓君

曾黎

劉智妙

張磊

楊之楹

魏哲鳴

鄭書環

彭娜齊

 

開播日期:2020年01月26日

完結集數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