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企鵝先鋒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單親媽媽的漁港奮鬥記

 

日劇《企鵝先鋒》於 2022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日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,由內田秀實小川通仁共同執導,《天國與地獄》森下佳子編劇,主要演員包括《演繹屋》奈緒、《妻子變成小學生。》堤真一、《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》鈴木伸之、《羅曼史暴風圈》渡邊大知等,劇情描述單親媽媽「岩崎和佳」帶著兒子來到沒落的港口小鎮展開新生活,殊不知竟在當地漁夫「片岡洋」的委託下,背負起振興漁港的重責大任… 本對海鮮感到排斥的她、從未有過管理經驗的她,究竟該如何帶領團隊順利復甦小鎮過往的榮景呢?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日劇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ent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企鵝先鋒》預告片


《企鵝先鋒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※ 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,請勿轉載!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單親媽媽-岩崎和佳(奈緒 飾)帶著 5 歲兒子-岩崎進(石塚陸翔 飾)來到了沒落的港口小鎮準備展開新生活,殊不知卻在遇見當地漁夫-片岡洋(堤真一 飾)後,以一萬日圓的委託費接下了振興漁港的工作。原來… 當地因為漁民老化、漁獲量明顯下降,導致原本熱鬧的小鎮也漸漸變得不再有年輕人光顧,為了協助漁港重返過去的榮景,和佳一邊做著飯店服務員的工作,一邊絞盡腦汁想改變當地漁貨交易的生態,殊不知當她越來越投入在這項工作時,很快就踢到了難以解決的鐵板…。


《企鵝先鋒》演員角色

岩崎和佳(奈緒 飾)

岩崎和佳(奈緒 飾)

本劇女主角,單親媽媽,某天帶著 5 歲的兒子搬到了沒落的漁港小鎮,並在當地漁夫的委託下接下了振興漁港的工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奈緒」演出作品


片岡洋(堤真一 飾)

片岡洋(堤真一 飾)

漁船「三師船團丸」的社長,委託和佳協助重振漁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堤真一」演出作品


永澤一希(鈴木伸之 飾)

永澤一希(鈴木伸之 飾)

漁船「三師船團丸」的年輕漁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伸之」演出作品


磯田高志(吹越滿 飾)

磯田高志(吹越滿 飾)

漁船「三師船團丸」的漁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吹越滿」演出作品


山中篤(梶原善 飾)

山中篤(梶原善 飾)

漁船「三師船團丸」的漁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梶原善」演出作品


琴平祐介(渡邊大知 飾)

琴平祐介(渡邊大知 飾)

住在東京的神祕男子,協助和佳搬到港口小鎮展開生活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渡邊大知」演出作品


溝口靜(松本若菜 飾)

溝口靜(松本若菜 飾)

農林水產省的職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本若菜」演出作品



《企鵝先鋒》主題曲

  • 緑黄色社会「ミチヲユケ」

 

《企鵝先鋒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