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20秋季動漫)

 

電視動畫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(又譯:總之就是非常可愛)正式於2020秋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畑健二郎筆下的同名漫畫,動畫由《成群結伴!西頓學園》博史池畠執導、動畫公司【Seven Arcs】出品,故事描述有著與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」同個名字的-由崎星空(NASA),為了不虧待他「最接近宇宙的男人」的稱號,於是非常用功念書一心想成為優秀的人才,但在某次放學途中,NASA對一位謎樣女子一見鍾情,卻也因為如此在分心的狀態下起了事故,在血流不止的狀態下,NASA向對方告白,竟換來「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,我就跟你交往。」的回答……。本作的主要聲優包括榎木淳彌鬼頭明里等人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劇情介紹

 

承如上述所言,第一集的故事主要在交代NASA因為名字本身的特殊,使得從小到大都在嘲笑聲中成長,為此不甘示弱的他將大半青春都花在讀書上,就是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人才,而不虧待他「最接近宇宙的男人」的稱號,但實際上NASA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書呆子,對書本以外的世界看似沒什麼興趣、個性也是冒冒失失的,就在某天他對路上碰見的女孩一見鍾情,雖然不知道她的名字,但「總之就是很可愛」所以情不自禁想要穿越到馬路的另一頭與她搭訕,卻一個不留神出了車禍……。

 

 

不過所幸那個女孩在見狀後救了他一命,並表達不必將此事掛記在心,轉身就要瀟灑離去…。躺在血泊中的NASA眼看她心儀的女孩就要離去,於是即使身上的血流不止,仍奮不顧身追上她並向她告白,然而這樣魯莽的行徑,竟換來對方一句「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,我就跟你交往。」的回答,NASA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,在知道自己告白成功後便暈眩過去,轉眼就來到了春季,在病院醒過來的NASA,卻再也沒見過那個女孩,原以為自己其實被發好人卡的他,18歲那年,”她”突然來到了NASA的公寓,並告訴他,她的名字叫做-司,特地前來的目的就是要和NASA結婚,就此,兩個只有一面之緣的「陌生人」,卻突然結成了一對佳偶,他們的新婚生活就此展開……。

 

 

以第一集的表現而言,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貫徹了標題所說的「只要可愛」什麼都不是問題!雖然第一眼看到主視覺時,還以為又是一部歡樂向的戀愛萌番,但在實際看完一集後,才發現風格上似乎不那麼歡樂,反倒多了一些主角對人生層面的探索、體悟,至於女主角會這麼隨便就提「終身大事」的背後,是否還藏有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祕密,我想這就是這部作品最大的伏筆,在一邊被兩人的新婚生活療癒同時,也藉此描繪出各自在成長過程時的心境,使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不淪於單純的輕鬆、可愛,更多了幾分回味之處。

 

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角色介紹

榎木淳彌 ➡ 由崎星空

從嬰兒時期父母就對他備受期待,因此將他取名為NASA,與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」的英文簡稱為同個名字,也因為名字的特殊時常被周遭的人當成玩笑,因此他為了不讓自己被看扁,而開始努力念書,直到某天,他對司一見鍾情,卻也不幸發生一起事故,導致兩人就如同命運般被牽引在一起,最終共結連理。

 💡 查看更多「榎木淳彌」配音作品


 

鬼頭明里 ➡ 由崎司

在NASA發生車禍時捨身相救,原想瀟灑離去卻被對方來一段告白,對此心意她也回答「你願意跟我結婚的話,我就跟你交往。」,於是在NASA的傷痊癒後,兩人正式成為夫妻……。

 💡 查看更多「鬼頭明里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成群結伴!西頓學園》博史池畠


系列構成

《ReLIFE》兵頭一步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達爾文遊戲》榎木淳彌

《地縛少年花子君》鬼頭明里

《黑色五葉草》芹澤優

《虛構推理》上坂堇

《戀愛小行星》小原好美

《伊藤潤二驚選集》江原正士

《動物朋友》淺野真澄

 

首播時間:2020年10月02日

總共集數:12集完結(暫定)

 

更多本季動漫推薦!

▶ 2020年10月秋季新番推薦!高達40部作品等你來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