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華麗追隨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大數據時代的人性與考驗

華麗追隨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華麗追隨》正式於2020年冬季開播,本劇由《惡女羅曼死》蜷川實花執導,《別在病房念經》中谷美紀主演,劇情描述知名攝影師「奈良里美」,儘管活躍在自己理想的職場之中,但心裡仍有難以填補的空洞…。另一方面,年輕女演員「百田奈津愛」雖然努力在演藝圈打拼,但總是星途不順、無法接到好的角色…。這兩名各自為某個心願所困的女子,在一場拍攝工作上相遇,殊不知她們也將徹底改變彼此的人生。除了由中谷美紀擔任女主角外,池田依來沙也在片中擔任重要的角色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日劇《華麗追隨》分集劇情

華麗追隨-第一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劇情概要


知名攝影師-奈良里美(中谷美紀 飾)秉持著「工作」與「家庭」都要兼顧的理念,活躍在紙醉金迷的職場之中,然而她的心裡卻一直有個難以填補的空洞,曾在多年前因流產失去孩子的她,儘管後來又再次嘗試受孕,但還是因為不明原因無法順利生育…。鏡頭的另一邊,因網路時代的崛起,Instagram 的追蹤人數在不知不覺間也成了衡量一個人價值的方式,被這些數據困擾著的百田奈津愛(池田依來沙 飾),作為年輕女演員卻總是只能接到「屍體」的角色,儘管在演藝圈打拼許久,仍不見自己的人氣上漲… 然而某天,這兩名為各自理想所困的女子,在一場拍攝工作上邂逅了,里美似乎也在奈津愛的眼神裡看到了某些訊息…。

 

✍️ 其他Netflix日劇推薦:

【劇評】《AV帝王》4大重點整理!好看在哪?為什麼爆紅?一次告訴你

【日劇】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、開播時間、線上看平台整理

 

日劇《華麗追隨》主要演員

華麗追隨-中谷美紀

中谷美紀 ➡ 奈良里美

知名攝影師,認為「工作」與「家庭」必須兼得的她,卻總是懷孕後流產,雖然對自己的工作狀態感到滿意,但心裡仍有個無法填補的空洞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谷美紀」演出作品


 

華麗追隨-池田依來沙

池田依來沙 ➡ 百田奈津愛

年輕女演員,雖然很努力但總是只能接到「屍體」的演出,某次在拍攝場合中邂逅了里美,人生也因為她而有所改變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池田依來沙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華麗追隨》製作團隊

華麗追隨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惡女羅曼死》蜷川實花


編劇(腳本)

《殺手餐廳》蜷川實花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別在病房念經》中谷美紀

《左撇子艾倫》池田依來沙

《我分享了丈夫?》夏木麻里

《惡黨》板谷由夏

《約定的灰姑娘》金子統昭

《貓是用來抱的》KOM_I

《我很好》上杉柊平

《青澀吸血鬼的煩惱》優太朗

 

開播日期:2020年02月27日

完結集數:9

? Netflix 日劇一覽表

Netflix 日劇整理+推薦,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