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 

日劇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於 2019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 AbemaTV 推出的原創作品,由《後街女孩-極道偶像》原桂之介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中學聖日記》岡田健史、《對面的爆紅家族》小川紗良、《同床前男友》中尾暢樹、《夏洛克》優太朗等,劇情描述一個據說只要透過追蹤,就有機會獲得「高額獎金」的 SNS 帳號在網路上掀起了話題,男主角「仲村壯太郎」的好友們都因為好奇心而加入關注者的行列,但殊不知卻因此捲入了某個神秘的駭人事件之中…。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預告片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3RzqOwYqU8

 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男主角「仲村壯太郎」和朋友們正在為即將結婚的「一之瀨純子」辦慶祝派對,而隨著他們的話題不斷轉換,一行人聊起了最近在 Twitter 上爆紅的帳號【百萬日元社長】,據說只要關注該帳號,當他回追你時就能獨得 100 萬的獎金,於是除了壯太郎以外的所有人也紛紛拿出了手機點下追蹤鍵。派對結束後,壯太郎的室友「上田太陽」刻意協助他與暗戀對象「青柳由真」製造獨處的機會,在送由真去車站的路上,由真也和壯太郎約定好做稻荷壽司給他吃,隔天,兩人滿懷期待地準備來一場午餐約會,但殊不知純子卻突然阻撓在由真的面前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演員角色

仲村壯太郎(岡田健史 飾)

本劇男主角,個性善良有正義感,因為某個原因而特別厭倦 SNS 的文化。曾經和純子有過交往一週的戀情,現在的暗戀對象則是純子的好友由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岡田健史」演出作品

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主題曲

 

(暫無音樂資料)

 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原桂之介


編劇

吉田惠里香


演員

岡田健史

小川紗良

中尾暢樹

松田琉可

優太朗

橫田真悠

堺小春

松大航也

犬飼貴丈

開播日期:2019年10月27日

本季集數:16

《如果被關注那就完了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!

? 查看其他日本懸疑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