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水中的速度與肌情

 

動畫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於 2013 年夏季開播,本作由《Banana Fish》內海紘子執導,動畫公司【京都動畫】出品,主要聲優包括《約會大作戰》島崎信長、《境界的彼方》鈴木達央、《黑色嘉年華》宮野真守、《革命機 Valvrave》代永翼等,劇情描述對水有著高度執著的高中生「七瀨遙」,在高二那年,與過去的游泳俱樂部搭檔一一重逢,然而曾下定決心不再游競泳的他,因為某些原因而再度重返水的懷抱,並與青梅竹馬「橘真琴」、好友「葉月渚」在學校一起成立了屬於他們的游泳部。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預告片

 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喜歡與水接觸的高中生「七瀨遙」,在青梅竹馬「橘真琴」的帶領下一起迎接了【岩鳶高校】的新學期,這一天,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個男孩「葉月渚」,原來,三個人小時候曾經待過同一個游泳俱樂部,但自從俱樂部關閉後就渚就與他們斷了聯繫,直到渚也考上了岩鳶高校、成為了他們的學弟,三個人才久別重逢地再度聚首… 在渚的提議下,他們決定一起潛入廢棄的游泳俱樂部、挖出小時候一起埋藏的時空膠囊,殊不知在那裡,他們遇見了另一位早在多年前就到國外學習游泳技術的搭檔「松岡凜」…。


 

? 第二集 Ep2


 

 (下集待續…)

 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角色介紹

七瀨遙(島崎信長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對水有著高度熱情的高中生,小時候曾與青梅竹馬真琴、凜、渚參加同一個游泳俱樂部,並在此建立的深厚的友情,但卻在俱樂部關閉以後就分道揚鑣,直到高二那年,渚再度出現在他和真琴的面前,遙內心沉澱已久的游泳魂才再度被喚醒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島崎信長」配音作品



橘真琴(鈴木達央 配音)

遙的青梅竹馬,兩人時至今日仍是最親密的好友。十分理解遙,經常擔當其發言人,甚至能準確無誤地講出遙的心聲。個性溫柔善良,是游泳部裡如同大哥哥般的存在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鈴木達央」配音作品


松岡凜(宮野真守 配音)

小時候在游泳俱樂部上認識了遙、真琴、渚,但自從俱樂部關閉後就到國外去學習游泳技巧,多年後回到日本,將遙視為最大的勁敵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宮野真守」配音作品


葉月渚(代永翼 配音)

小時候曾與遙、真琴、凜參加同一個游泳俱樂部,但在俱樂部關閉後就分道揚鑣,直到升上高中後在學校與遙、真琴重逢,個性開朗、活潑的他時常成為游泳部裡的開心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代永翼」配音作品


松岡江(渡邊明乃 配音)

凜的妹妹,與遙、真琴、渚就讀同一所學校,後成為校內游泳部的經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渡邊明乃」配音作品

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 OP:OLDCODEX-Rage on


  • 片尾曲 ED:STYLE FIVE-SPLASH FREE
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內海紘子


劇本統籌

橫谷昌宏


聲優

島崎信長

鈴木達央

宮野真守

代永翼

平川大輔

渡邊明乃

開播日期:2013年07月03日

本季集數:12

《Free!男子游泳部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熱血體育動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