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優秀巫師賈斗心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青春校園驅魔師

韓劇優秀巫師賈斗心劇情/演員介紹

 

韓劇《優秀巫師賈斗心》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,本劇由宋再英朴浩真共同執導, 金賽綸南多凜主演,劇情描述民間一種專以「成績最後一名的學生」為附身對象的惡靈,一旦年滿18歲便可能成為祂的目標…。擁有巫師血統的女主角「賈斗心」,雖然成績不理想也不情願,但身分上揹負了與惡靈對抗的重要任務,在母親的安排下,斗心來到了地方知名學府「宋永高中」就讀,在這裡她遇見了看得見惡靈的資優男學生「羅宇秀」,接著兩人意外捲入了一起神秘的連環殺人案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影集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韓劇《優秀巫師賈斗心》分集劇情

優秀巫師賈斗心-第一集劇情

 

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


民間存在著一種惡靈,專以年滿18歲的青少年為附身對象,一旦成為了全校成績最後一名,便可能被此惡靈纏上、自殺身亡…。賈斗心(金賽綸 飾)出生在巫師血脈家族,從小就看著奶奶-妙心(尹錫花 飾)驅遍天下惡靈,然而有一天,奶奶在儀式中遭不明人士殺害,雖然不情願但斗心繼承了奶奶的工作,在母親-浩心(裴海善 飾)的安排下,轉學進知名學府「宋永高中」,話雖如此,斗心本身的成績其實並不理想,她會不會就此成為惡靈的目標呢?在入學的第一天,她在班上遇見了一個神祕的資優生-羅宇秀(南多凜 飾),兩人的故事也將從此刻起正式展開…。

 

✍️ 其他韓劇推薦:

【韓劇】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限時100天的戀愛

【韓劇】《來魔女食堂吧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奇幻又寫實的黑色童話

 

韓劇《優秀巫師賈斗心》主要演員

優秀巫師賈斗心-金賽綸

金賽綸 ➡ 賈斗心

本劇女主角,繼承家中的「巫師」血脈,但本人並不想從事驅邪、抓鬼的工作,在母親的安排下來到「宋永高中」就讀,在這邊遇見了同樣看得見惡靈的資優生羅宇秀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賽綸」演出作品


 

優秀巫師賈斗心-南多凜

南多凜 ➡ 羅宇秀

本劇男主角,宋永高中的資優生,因為不明原因看得見惡靈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南多凜」演出作品


 

優秀巫師賈斗心-尹正勳

尹正勳 ➡ 金一南

羅宇秀的同班同學兼好友,個性古靈精怪、是班上的開心果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尹正勳」演出作品


 

優秀巫師賈斗心-裴海善

裴海善 ➡ 浩心

斗心的母親,美女菩薩的第2代菩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裴海善」演出作品


 

優秀巫師賈斗心-尹錫花

尹錫花 ➡ 妙心

斗心的奶奶,美女菩薩的第1代菩薩,在一次收服惡靈的儀式中遭不明人士殺害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尹錫花」演出作品


 

韓劇《優秀巫師賈斗心》製作團隊

優秀巫師賈斗心-直式海報

 

導演

宋再英

朴浩真


編劇

Joo Brothers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金賽綸

南多凜

文成根

柳善皓

裴海善

尹正勳

李智媛

尹錫花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30日

完結集數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