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學園奶爸》劇情結局、角色介紹:帶給你極致的療癒!

 

日本動畫《學園奶爸》於 2018 年冬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時計野針的同名漫畫,由《虛構推理》森下柊聖執導,動畫公司【Brain’s Base】製作,主要聲優包括《重啟咲良田》西山宏太朗、《人渣的本願》古木望、《青春歌舞伎》梅原裕一郎、《寶石之國》三瓶由布子等,劇情描述在父母去世後,與弟弟「虎太郎」相依為命的「鹿島龍一」被【森之宮學園】的理事長收養,作為交換條件,擅長應付小孩子的龍一必須加入學校的【保姆社】,在上課之餘的時間協助照顧教師們的孩子。來到校內【保育室】的龍一,在這裡見到了各式各樣性格鮮明的孩子,並與虎太郎展開了開心且溫情的新生活…。

? 給讀者的話: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,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!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japandiary.ani。另外,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,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。

《學園奶爸》預告片


《學園奶爸》分集劇情、結局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父母因事故雙亡後,高中生-鹿島龍一(西山宏太朗 配音)和他的弟弟-虎太郎(古木望 配音)被【森之宮學園】的理事長-森之宮羊子(宮寺智子 配音)收養、展開了新的生活,作為交換條件,擅長照顧小孩子的龍一必須加入學校的【保姆社】,將上課之餘的時間都用以照顧教師們的孩子。在秘書-犀川惠吾(小野大輔 配音)的帶路下,龍一來到了學校裡的【保育室】,在這裡,龍一見到了各式各樣性格鮮明的孩子,以及保育室職員-兔田義仁(前野智昭 配音),在打打鬧鬧了一個下午後,龍一忽然發覺虎太郎的情況有些奇怪… 殊不知原來是發燒了!在同學-狼谷隼(梅原裕一郎 配音)的協助下,龍一順利將虎太郎送往附近的小兒科,同時,也因為隨後出現的羊子而漸漸打開了心房…。

《學園奶爸》角色介紹

鹿島龍一(西山宏太朗 配音)

鹿島龍一(西山宏太朗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因父母崇尚自由而時常接手獨自照顧弟弟「虎太郎」,在父母因事故雙亡後,被【森之宮學園】的理事長「森之宮羊子」收養,並成為了校內【保姆社】的唯一成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山宏太朗」配音作品


鹿島虎太郎(古木望 配音)

鹿島虎太郎(古木望 配音)

龍一的弟弟,總是沉默寡言、表情不多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古木望」配音作品


狼谷隼(梅原裕一郎 配音)

狼谷隼(梅原裕一郎 配音)

龍一的同班同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梅原裕一郎」配音作品


狼谷鷹(三瓶由布子 配音)

狼谷鷹(三瓶由布子 配音)

隼的弟弟,校內【保育室】的孩子之一,性格外放活潑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三瓶由布子」配音作品


熊塚奇凜(小原好美 配音)

熊塚奇凜(小原好美 配音)

校內【保育室】的孩子之一,相較於其他孩子性格較為成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原好美」配音作品


狸塚拓馬、數馬

狸塚拓馬、數馬

校內【保育室】的孩子之二,雙胞胎,哥哥為狸塚拓馬(齋藤彩夏 配音),弟弟為狸塚數馬(種崎敦美 配音)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齋藤彩夏/種崎敦美」配音作品


猿渡美鳥(本渡楓 配音)

猿渡美鳥(本渡楓 配音)

校內【保育室】的孩子之一,當中最年幼的孩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本渡楓」配音作品


兔田義仁(前野智昭 配音)

兔田義仁(前野智昭 配音)

【保育室】的職員,曾經也是【森之宮學園】的學生,性格懶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前野智昭」配音作品


森之宮羊子(宮寺智子 配音)

森之宮羊子(宮寺智子 配音)

【森之宮學園】的理事長,收養了失去父母的鹿島兄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宮寺智子」配音作品


犀川惠吾(小野大輔 配音)

犀川惠吾(小野大輔 配音)

理事長秘書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野大輔」配音作品



《學園奶爸》主題曲

  • 片頭曲:小野大輔「Endless happy world」


  • 片尾曲:ひょろっと男子「おしえてョ」


《學園奶爸》線上看

? 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