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平凡男主的世紀帝國

動畫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劇情+角色介紹

 

電視動畫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同名輕小說,由《緋彈的亞莉亞》渡部高志執導,動畫公司【J.C.STAFF】出品,劇情描述突然被召喚至另個世界的男主角「相馬一也」,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成為了艾爾孚利登的勇者、更讓前國王禪讓王位,一夕間必須掌管整個國家的一也,究竟會如何重建這個面臨經濟拮据的王國呢?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動畫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分集劇情

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第一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『首先從勇者開始』劇情概要:


平凡的男主角-相馬一也(小林裕介 配音)在爺爺去世後,莫名被召喚至劍與魔法的世界,成為「艾爾孚利登」的勇者,據當地國王-亞貝特·艾爾孚利登(麥人 配音)的說詞,該國家目前正面臨經濟拮据,於是無法繳出約定好的援金供帝國使用,而在規定的指示下,若無法繳付相對應的金錢,就必須召喚一名勇者來抵押鉅款,於是一也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來到了這個前所未見的國家,更為了不被當成交易的籌碼,誤打誤撞當上了艾爾孚利登的國王,甚至還獲取了與前公主-莉希雅·艾爾孚利登(水瀨祈 配音)的結婚的機會,此一變革在各個國家間造成騷動,而一也又該如何重建這個經濟崩盤的王國呢?

 

✍️ 其他本季新番推薦:

【動畫】《緋紅結繫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年度必看科幻鉅作

【動畫】《瓦尼塔斯的手札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打破詛咒的唯美冒險

 

動畫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角色介紹

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相馬一也

相馬一也(小林裕介 配音)

本作男主角,平凡的學生。某天突然被召喚至劍與魔法的世界,誤打誤撞成為了「艾爾孚利登」王國的國王。為了不被當成交易的籌碼,他竭盡所能、利用自己的金頭腦與現實主義,設法重建這個經濟拮据的國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林裕介」配音作品


 

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莉希雅艾爾孚利登

莉希雅艾爾孚利登(水瀨祈 配音)

前國王之女,突然間成為了一也的未婚妻,雖然起初對此項安排感到不滿,但很快就對一也的作風感到佩服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水瀨祈」配音作品


 

動畫《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》製作團隊

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海報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緋彈的亞莉亞渡部高志


編劇(腳本)

《總之就是很可愛雜破業

《夢幻之星Online2》大野木寬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達爾文遊戲小林裕介

《政宗君的復仇水瀨祈

《弱角友崎同學長谷川育美

《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興津和幸

《鬼滅之刃上田麗奈

《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佳原萌枝

《達爾文遊戲水中雅章

《咒術迴戰》麥人

《眾神眷顧的男人》井上喜久子

《虎與龍》堀江由衣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福山潤

《我們的重製人生》愛美

《憂國的莫里亞蒂》古川慎

 

首播時間:2021年07月03日

本季集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