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Get Ready!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救活你,能為這個世界帶來多少價值?

日劇《Get Ready!》於 2023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職場醫療劇,由堤幸彥武藤淳山本剛義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危險維納斯》妻夫木聰、《青之SP》藤原龍也、《ALIVE》松下奈緒、《姐姐的戀人》日向亘劇情描述一支以天才外科醫生「波佐間永介」為首的蒙面醫療團隊,專門鎖定被大醫院宣判「無法醫治」的有錢人作為對象,採用非正規手段為他們進行手術後,再向他們索取巨額的醫療費用,雖然團隊上看總是以金錢至上,但實際上波佐間更看重的是醫治患者後,他能否為這個世界帶來一定的價值,是一部非典型的醫療作品。

◎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@Japandiary.ent,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!

⚠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!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1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-第一集EP1

波佐間永介(代號『王牌』妻夫木聰 飾)表面上是甜點店【Casa−Branche】的甜點師傅,背地裡則是專門以「非法手術」換取高額報酬的蒙面外科醫師,其團隊成員還包括代號『小丑』的下山田讓(藤原龍也 飾)、代號『皇后』的依田沙姫(松下奈緒 飾),以及代號『黑桃』的白瀨剛人(日向亘 飾)。


一日,副總理-羽場一郎(伊武雅刀 飾)因重病被送往【千代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】,在經過檢查後被院長-劍持理三(鹿賀丈史 飾)宣告恐怕再也無法以雙腳行走… 當天晚上,小丑突然出現在羽場的病房,並向他談判能將他介紹給王牌進行手術,但代價是必須支付巨額的醫療費。就在小丑原以為談判相當順利時,王牌卻貿然現身破壞了交易,原來… 比起金錢,王牌更看重醫治病患後能否為這個世界帶來價值;另一方面,企業家-澀谷隆治(池松壯亮 飾)突然被醫師宣告「來日不長」,就在他開始對人生感到絕望時… 蒙面醫療團隊這次也出現在他的面前。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2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二集EP2

千秋(市川由衣 飾)與小丑(本名:下山田讓)有著深厚的關係,為了讓她的獨生子(相澤壯太 飾)能夠走後門進入【城和大學附屬小學校】,她拜訪了小丑並要求他準備 2 億日圓。這所【城和大學】最近因為理事長-坊城(柄本明 飾)的秘密捐款項目而得到了巨額資金… 而這位性格貪婪的坊城理事長,被副理事長兼兒子的康之(三浦貴大 飾)降職,且被診斷患只剩下數月的生命…。


然而,當蒙面醫療團隊的小丑現身和他進行交涉時,坊城理事長卻拒絕支付超過 2 億日圓的款項,即使他知道自己即將死去…。坊城理事長說「沒有錢的理想是毫無意義的」,那麼他隱藏的秘密是什麼呢?而被這句話觸動到的王牌(本名:波佐間永介)最終是否會選擇拯救坊城的命運呢?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3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三集EP3

在警方調查進展的同時,蒙面醫療團隊也正在追蹤一起連續殺人事件,儘管遭到小丑和皇后的反對,王牌仍繼續拯救受害者。事實上,犯下這起事件的殺人魔-安達(杉本哲太 飾)也是王牌的病人… 他成為連續殺人犯的隱藏原因是什麼?至於蒙面醫療團隊能否在警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拯救安達呢?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4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四集EP4

天才雕刻家-洋子(美村里江 飾)被告知無法進行腦部腫瘤手術,因而下定決心利用剩下的時間創造最後的傑作…。這時,小丑出現在她的面前了,他以 6 億日圓的價格和她簽訂了摘除腫瘤的手術合約。但當王牌檢查了洋子的磁共振成像後,發現她患有後天性學者症候群,腫瘤是導致她發病的原因。如果切除腫瘤,她的生命可以得救,但是她將會失去雕刻才能。要選擇生命還是才能?皇后對洋子心中的兩難產生了另類的共鳴…。
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5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五集EP5

町工場【石川精機工業】的工匠-石川智明(小林勝也 飾),他是與王牌交情深厚的蒙面醫療團隊的特殊機械負責人。黑桃(本明:白瀨剛人)前去領取假面具,請求石川告訴他有關王牌和小丑的相遇和關係。就在這時,王牌遇見了患有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渚(小島藤子 飾)和她的丈夫健二(高橋光臣 飾),並向小丑等人提出進行手術的協商。因為夫婦倆不是資產家,所以小丑並不感興趣,但在見到他們後,卻得知了意想不到的事實…。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6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六集EP6

小丑提出下一個患者候選人是糕點師-嶋崎(鶴見辰吾 飾),嶋崎克服人生苦難,成為世界知名的糕點師,但被疾病侵襲,宣告生命即將結束。他也是王牌店裡的常客-水面(當真あみ 飾)的父親。察覺到水面狀況有異的王牌,向皇后請求調查原因,在了解情況後,王牌將迫使嶋崎正視自己「生命的價值」,該選擇保留還是放棄,而嶋崎的女兒水面也將隨之受到影響…。
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7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七集EP7

黑桃的初戀對象-望月遙(畑芽育 飾)從學校跳樓後陷入了昏迷的危急狀態。遙的朋友-岡田夏美(池間夏海 飾)告訴黑桃,原因是來自班上同學的霸凌…。夏美尋求蒙面醫療團隊的救助,但是卻被王牌以“不需要救助那些自殺的人”一句無情地拒絕了手術。反對王牌的黑桃開始獨自行動,試圖拯救遙,但卻面對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……。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8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八集EP8

王牌在小丑的促使下,開始談論他過去無法挽救的生命。年輕時,天野作為一名充滿自信的外科醫生,不贊同他的恩師-真田(榎木孝明 飾)的說法“手術只是治療的開始”,於是轉籍到【千代田醫大】向劍持學習。在那裡,天野遇到了等待捐贈者的女孩患者… 至於等待著這位年輕外科醫生的,將是一個極端嚴峻的命運。
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9 集劇情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九集EP9

劍持的女兒-玲於奈(結城萌 飾)的病情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,到底應不應該拯救玲於奈…… 在這個問題上,小丑害怕揭開身份的風險而反對,而王牌則燃燒著與宿敵正面對抗的意識,使得兩者的意見相互對立。在這樣面臨“解散”的團隊氛圍下,由警視廳副總監-高城(澤村一樹 飾)指揮的警察調查小組正朝向蒙面醫療團隊步步逼近…。

日劇《Get Ready!》第 10 集結局介紹

日劇-Get Ready!-第十集EP10

在小丑缺席期間,一名母親(德永繪里 飾)向蒙面醫療團隊提出請求,希望他們能拯救她年幼的女兒。王牌前往進行談判,但由於 13 年前未能拯救一名女孩患者,使他因心理創傷而無法進行手術。另一方面,由高城指揮的警察調查小組已接近蒙面醫療團隊。小丑察覺到危險,主動接受高城的盤問,並提出了“某項交易”…。


日劇《Get Ready!》演員、角色介紹

波佐間永介(妻夫木聰 飾)

日劇-Get Ready-波佐間永介(妻夫木聰 飾)

本劇男主角,代號『王牌』,表面上是「Casa−Branche」的甜點師傅,實際上為天才外科醫師,組織了一個以他為首的蒙面醫療團隊,專門以被大醫院判定無法醫治的有錢人作為對象。雖然視錢如命,但更看重醫治病患後,該病患能否為這個世界帶來實際的價值…。➤ 查看更多「妻夫木聰」演出作品



下山田讓(藤原龍也 飾)

日劇-Get Ready-下山田讓(藤原龍也 飾)

蒙面醫療團隊的成員之一,代號『小丑』,談判者,在加入團隊前也曾被波佐間醫治。➤ 查看更多「藤原龍也」演出作品


依田沙姫(松下奈緒 飾)

日劇-Get Ready-依田沙姫(松下奈緒 飾)

蒙面醫療團隊的成員之一,代號『皇后』,手術護士。➤ 查看更多「松下奈緒」演出作品


白瀨剛人(日向亘 飾)

日劇-Get Ready-白瀨剛人(日向亘 飾)

蒙面醫療團隊的成員之一,代號『黑桃』,天才駭客。➤ 查看更多「日向亘」演出作品



染谷慈恩(一之瀨颯 飾)

日劇-Get Ready-染谷慈恩(一之瀨颯 飾)

千代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外科醫師,院長女兒的未婚夫。➤ 查看更多「一之瀨颯」演出作品


劍持玲於奈(結城萌 飾)

日劇-Get Ready-劍持玲於奈(結城萌 飾)

千代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院長的女兒。➤ 查看更多「結城萌」演出作品


劍持理三(鹿賀丈史 飾)

日劇-Get Ready-劍持理三(鹿賀丈史 飾)

千代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院長。➤ 查看更多「鹿賀丈史」演出作品



嶋崎水面(當真あみ 飾)

日劇-Get Ready-嶋崎水面(當真あみ 飾)

經常光顧甜點店「Casa−Branche」的女高中生。➤ 查看更多「當真あみ」演出作品


羽場一郎(伊武雅刀 飾)

日劇-Get Ready-羽場一郎(伊武雅刀 飾)

副總理。➤ 查看更多「伊武雅刀」演出作品


澀谷隆治(池松壯亮 飾)

日劇-Get Ready-澀谷隆治(池松壯亮 飾)

第一集登場,企業家。➤ 查看更多「池松壯亮」演出作品



2023冬季日劇推薦+整理

【2023冬季日劇推薦】1~3月開播日劇整理,北川景子化身法官、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!?

 

 

圖片來源/公式サイ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