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女強人小媽奮鬥記

 

日劇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(又譯:女強人小媽)於 2018 年夏季開播,本劇為 TBS 推出的職場家庭喜劇,改編自櫻澤鈴的同名漫畫,由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兒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嬌妻出沒注意》綾瀨遙、《為你而聲》竹野內豐、《半邊藍天》佐藤健、《被哥哥溺愛得好困擾》橫溝菜帆等,劇情描述職場女強人「岩木亞希子」,一天,突然空降成為女孩「宮本美雪」的繼母,面對正經八百的亞希子,美雪極力反對讓她進家門… 儘管如此,亞希子與美雪的父親「宮本良一」仍不斷計畫攻下美雪的心房,雖然早已預料這將會是一段艱辛的歷程,但亞希子仍不放棄,立志要成為美雪的新媽媽…。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預告片

 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分集劇情

 

? 第一集 Ep1


在媽媽去世後,女孩「宮本美雪」就與爸爸「宮本良一」相依為命,然而某天,一個外表上看冷酷、嚴肅的女人「岩木亞希子」突然出現在美雪的面前,在爸爸的解釋下美雪才得知… 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新媽媽…!面對不好的第一印象、再加上對已故母親的愛,美雪極力反對讓亞希子進家門,看到美雪如此反彈,良一和亞希子也開始為此煩惱,身為職場女強人的亞希子,開始將自己應對客戶的那一討理論放在面對美雪上,但儘管她有多麼完善的計畫,最終還是沒能成功攻下美雪的心房,直到某天,亞希子得知了美雪似乎在學校被同學霸凌,才以此作為切入點,替她解決生活上的煩惱,漸漸地,在這段魯莽又誠心的過程裡,美雪才開始接受亞希子的存在…。

 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演員角色

岩木亞希子(綾瀨遙 飾)

本劇女主角,婚後更名為宮本亞希子,在大阪某間大型諮詢公司上班的女強人,擁有比任何人都認真、嚴肅的個性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綾瀨遙」演出作品



宮本良一(竹野內豐 飾)

宮本美雪的父親,在妻子逝去三年後與岩木亞希子再婚,和亞希子同樣都是業務員,只不過兩家公司屬於競爭關係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竹野內豐」演出作品


宮本美雪(橫溝菜帆 飾)

宮本良一的女兒,在母親去世後與爸爸良一相依為命,面對即將成為新媽媽的岩木亞希子,起初極力反對讓她進家門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橫溝菜帆」演出作品


麥田章 (佐藤健 飾)

無固定職業、目標不定的青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佐藤健」演出作品

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主題曲

  • MISIA「アイノカタチ feat.HIDE(GReeeeN)」
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平川雄一朗

中前勇兒


編劇

森下佳子


演員

綾瀨遙

竹野內豐

佐藤健

橫溝菜帆

奧山佳惠

上白石萌歌

開播日期:2018年07月10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它日本家庭喜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