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泰劇】《轉學來的女生 第二季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帶來毀滅的禁忌女孩

 

泰劇《轉學來的女生 第二季》正式於2021年5月在【Netflix】上線,本劇由《魍美》琪洽安瑪達雅固主演,故事描述名為「娜諾」的女學生,每一集都會轉進不同的學校、班級,並在新的環境中展開一場攸關「禁忌」的故事。是一部涵蓋驚悚、懸疑與挑戰心理極限的作品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、電視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轉學來的女生 第二季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【懷孕】篇。在學校備受矚目的納奈(提拉東蘇帕龐皮尤 飾)是個家境富裕、前程似錦的資優生,在學習、體育方面他樣樣都行,唯獨他的「人格」有很大的缺陷。他不僅在學校玩弄多名女生,更在讓對方懷孕後表現出不負責任的態度,這樣自毀前程的行為,校方卻從未插手,僅在學生之間流傳著「納奈是渣男」的都市傳說。

 

 

然而有一天,名為-娜諾(琪洽安瑪達雅固 飾)的女學生轉學來到了此校,很快地就從同學口中得知了納奈的事蹟。在那之後,娜諾主動與納奈培養感情,甚至認識不到幾天就開始交往,以致幾乎全校的同學們都開始預測倆人何時會上床,甚至還為此賭上了籌碼。最後,娜諾在3天後主動獻身,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… 幾天後,納奈的身體開始產生了微妙的不適感,甚至有嘔吐、味覺失調的現象,肚子也攏起了小山丘,到醫院看診後他才得知,原來自己懷孕了!

 

 

擁有男兒身的納奈竟因為不明原因而懷孕,讓他的生活一夕之間變了調,但一切都看在娜諾的眼裡。納奈在學校先是試圖藏住自己的孕肚,更在放學後設法想將孩子拿掉,甚至還喬裝成女生的樣子接近娜諾,以及過去懷過他孩子的女同學。在折騰了幾個月後,醫生順利接生了納奈的孩子,他也從這段日子裡,體驗到曾經被他玩弄感情的那些女孩們的心情…。

 

 

/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,敬請期待/

 

《轉學來的女生 第二季》主要演員

琪洽安瑪達雅固 ➡ 娜諾

神秘的轉學生,每一集都會出現在不同的校園,並在周遭展開不同的「禁忌」事件,第一集主動向以「渣」聞名的納奈獻身,最後使其懷孕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琪洽安瑪達雅固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轉學來的女生 第二季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孔克里特里維蒙

派拉曲坤萬

西蒂斯里蒙哥西里

T-Thawat Taifayongvichit

Siwawut Sewatanon


編劇

空德扎度藍拉密

Tinnapat Banyatpiyapoj

Aticha Tanthanawigrai


演員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魍美》琪洽安瑪達雅固

《模犯生》提拉東蘇帕龐皮尤

常亞麥克羅伊

彭帕克西里庫爾

帕特里夏古德

雅林達邦納格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5月07日

完結集數:共8集完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