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集】《正妹CEO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只要你不放棄,生活處處是商機

 

美國影集《正妹CEO》於 2017 年 4 月開播,本劇為 Netflix 推出的職場喜劇,改編自蘇菲亞·阿莫魯索的同名半自傳小說,由《歌喉讚》凱·卡儂開創,主要演員包括《愛上火星男孩》布麗特妮·羅伯森、《破產姊妹花》艾莉·李德、《法庭女王》強尼·西蒙斯、《阿奇與阿皮》阿方索·麥考利等,劇情描述 23 歲在社區大學輟學的「蘇菲亞」,從此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,雖然她還有貼心樂觀的好友可以依靠,但她的父親仍為她的未來感到操心,人生處境岌岌可危的她,一天,突發奇想將便宜購入的二手夾克包裝後放到網路上競價,殊不知得來的結果居然非同凡響…!

《正妹CEO》預告片

 

《正妹CEO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2006 年,23 歲的「蘇菲亞」在社區大學輟學以後,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,先是因為累欠房租而被房東貼上「退租警告單」,再來又因為頂撞上司而失去了工作,人生處境岌岌可危的她,即使有好姊妹「安妮」可以依靠,但仍讓父親「傑·馬羅」對她的未來十分操心。同時,蘇菲亞在舊金山的一家二手衣店,發現了一件讓她感興趣的夾克,殊不知她靈機一動,將便宜購入的夾克以全新形象的包裝放在網路上拍賣… 競價的結果居然非同凡響!

 

《正妹CEO》演員角色

蘇菲亞(布麗特妮·羅伯森 飾)

本劇女主角,23 歲的舊金山女孩,在社區大學輟學以後,就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。對時尚話題十分敏感的她,一天,在二手衣店以便宜的價格買下了一件夾克,沒想到在經過她的「形象包裝」以後,居然在網路上競價出比購入時還要多好幾倍的價格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布麗特妮·羅伯森」演出作品



安妮(艾莉·李德 飾)

圖右,蘇菲亞的好友,狂野又愛跑趴的女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艾莉·李德」演出作品


夏恩(強尼·西蒙斯 飾)

蘇菲亞在酒吧裡認識的鼓手,和蘇菲亞有一段難解之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強尼·西蒙斯」演出作品


達克斯(阿方索·麥考利 飾)

安妮的男友,酒吧的調酒師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阿方索·麥考利」演出作品



傑·馬羅(迪恩·諾里斯 飾)

蘇菲亞的父親,對女兒的未來十分操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迪恩·諾里斯」演出作品


《正妹CEO》主題曲/OST

  • A Giant Dog「I’ll Come Crashing」


《正妹CEO》製作團隊

 

開創

凱·卡儂


原作

蘇菲亞·阿莫魯索


演員

布麗特妮·羅伯森

艾莉·李德

強尼·西蒙斯

阿方索·麥考利

魯保羅

狄恩·諾里斯

吉姆·羅許

科爾·埃斯科拉

開播日期:2017年04月21日

本季集數:13

《正妹CEO》線上看平台

? 查看其它 Netflix 影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