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格萊普尼爾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20春季動漫)

 

2020春季新番《格萊普尼爾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動畫由《晨曦公主》米田和弘執導、動畫公司PINE JAM出品,是春季難得沒有被疫情影響的戰鬥番,主要的聲優陣容包括花江夏樹東山奈央花澤香菜櫻井孝宏等,多半也都是資深配音員,看來本作的製作水準絲毫不俗,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單看片名也看不出任何端倪的作品,究竟在賣些什麼葫蘆吧~ 如果你對這部作品也有想討論的地方,歡迎在下方留言區與我分享!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格萊普尼爾》劇情介紹

 

故事的主角「修一」表面上看是一名平凡的男孩,實質上他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,乖巧的外表下他擁有能夠變身成為「怪物」的能力,且平時的嗅覺異常敏銳,因此他對潛藏在自己身體裡的這股力量感到畏懼… 某天他在火場裡拯救了一名神秘女子「青木紅愛」,紅愛是修一學校的學妹,自火災事件後她也發現了修一的秘密,因此開始利用修一隱藏的身分來脅迫與她進行某項交易,而這一切的源頭,似乎都和紅愛帶在身上的硬幣有關……。

 

 

以第一集的表現來說,《格萊普尼爾》的鋪陳還算不錯,單單一集就給予了觀眾許多疑點與驚人的發展,此外,當然也給了不少福利。然而因為沒有看過原作,所以對故事的世界觀還不是這麼了解,但從第一集結尾來看,似乎將會引發一場「搶奪硬幣」的戰爭,而硬幣真正的用途與取得方式目前都還是未知數,究竟男主為什麼會平白獲得變身的力量也都還沒有揭曉,在這疑雲重重的故事之中,導演不只敘事流暢也完全不拖戲,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就成功勾起了觀眾的好奇心,其中值得一提的是,戰鬥的場面也還算精緻,相較起同期的其他戰鬥作品絕對能從中脫穎而出,令人期待它後續的發展,大膽預測男女主角最後會發展出戀情啦 (〃∀〃)

 

《格萊普尼爾》角色介紹

花江夏樹 ➡ 加賀谷修一

表面上看是平凡的高中生,不僅個性溫做人也相當體貼,但身體裡卻反差地隱藏著神秘力量。他在危急之時能化身成人偶般的怪獸,也因此讓他擁有異常敏銳的嗅覺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花江夏樹」配音作品


 

東山奈央 ➡ 青木紅愛

謎樣女子高中生,因為一場火災得知修一能變身成怪物。平時身上帶著一枚神秘的硬幣,但也招來想要搶奪硬幣的「收集者」的威脅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東山奈央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無能力者娜娜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晨曦公主》米田和弘


系列構成

《晨曦公主》豬爪慎一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花江夏樹

《憂國的莫里亞蒂》藤原夏海

《出租女友》東山奈央

《昨日之歌》花澤香菜

《啄木鳥偵探社》櫻井孝宏

《貓娘樂園》伊藤美來

 

首播日期:2020年04月05日

總共集數:13集完結

 

更多本季新番推薦!

▶ 動作冒險、懸疑推理、校園愛情一網打盡~ 2020春季新番推薦看這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