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極道主夫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極道主夫》(又譯:極主夫道)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瑠東東一郎內藤瑛亮本田隆一共同執導,《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》玉木宏主演,故事描述曾是黑道傳奇人物的「龍」,在與妻子「美久」相戀以後,決定隱退江湖,金盆洗手當起”家庭主夫”,然而曾經待過的幫派仍不斷對他捎來騷動,他該如何在家庭和情如血親的組織之間做出選擇呢?其餘卡司還包括川口春奈志尊淳玉城蒂娜竹中直人等人,是一部結合日本黑道文化、以及家庭喜劇的漫改之作,被網友喻為繼《我是大哥大》後最爆笑的日劇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極道主夫》詳細劇情

 

曾在黑道界締造「不死之龍」傳說的-龍(玉木宏 飾),在某次大型抗爭中一馬當先,憑藉著一個人的力量當晚就毀滅了某個組織,傳奇從此在江湖中廣為流傳,然而自此之後他卻銷聲匿跡,畫面一轉才發現… 原來曾經那個殺人不眨眼的傳奇人物,自從與妻子-美久(川口春奈 飾)相戀以後,便決定金盆洗手成為妻子背後的男人,在三人家庭中當起「家庭主夫」以拿手的料理和愛,照料著自己的妻小,殊不知,在龍隱退幫派以後,他曾待過的組織竟面臨「瓦解」的崩潰邊緣,而他過去的小弟-雅(志尊淳 飾)也因為如此,開始找上曾經身為大哥的龍。

 

 

然而龍的心意已定,決定不再”大幹一票”的他,開始參加社區之間的聚會、料理教室等媽媽級的活動,不過他兇惡的臉龐卻還是替他招來不少誤會和麻煩,眼見”回不去”了的雅,在龍的一番激勵的話語以後,竟一個人效仿起「不死之龍」獨自殺進敵手組織,卻也因此被打了個落花流水…。龍在聽了情如血親般的組織老大的請求以後,再加上自己小弟被打得半身不遂,便開始私下採購武器,準備擬定一場”大型計畫”,另一方面,警方也在無意間打聽到龍的行蹤,而開始追蹤、想在第一時間阻止打架事件,然而… 到了計畫當天,雅和老大一行人準備好要和龍一同來場火拼,警方也備好了部隊準備逮住他們,到了現場卻才發現,龍一直在私下策畫的竟然是鄰居太太女兒的生日派對!?

 

 

一行人就此被打住,站在原地悶不吭聲… 原來那個「不死之龍」如今真已改頭換面,腦海裡從沒想過要重回江湖,儘管如此,龍當然也不會虧待曾經照顧他的大哥、以及組織,他其實早在私下和敵手幫派協調好不再引戰,因此對方也答應不再找他們麻煩,在一片混亂的生日會場上,第一集的故事就這麼落幕…。

 

《極道主夫》角色介紹

玉木宏 ➡ 龍

曾是江湖裡的傳奇人物,在與妻子「美久」相戀以後便金盆洗手,當起了在妻子背後默默支持的家庭主夫,不僅打掃、料理樣樣都行,甚至還時常撥冗參與社區太太們的聚會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玉木宏」演出作品


 

川口春奈 ➡ 美久

靠著工作維持一家三口的生計,但對下廚、家事方面則是一貫的笨手笨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川口春奈」演出作品


 

志尊淳 ➡ 雅

龍曾經組織裡的小弟,總是滿腔熱血但心裡其實還依靠著大哥,在龍隱退後仍常常在他身邊打轉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志尊淳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極道主夫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大叔之愛》瑠東東一郎

《不能犯》內藤瑛亮

《女子美食家漢堡會》本田隆一


編劇(腳本)

《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。》宇田學

《東京LINE情故事》モラル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有家可歸的戀人們》玉木宏

《麒麟來了》川口春奈

《金魚姬》志尊淳

《聲援》古川雄大

《騷亂時節的少女們》玉城蒂娜

《忒修斯之船》白鳥玉季

《麒麟來了》瀧藤賢一

《輪到你了》竹中直人

《熟男還不結婚》稻森泉

《4分鐘的金盞菊》橋本潤

《偽裝不倫》MEGUMI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11日

總共集數:未定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