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大欺詐師》劇情、角色介紹(2020夏季動漫)

 

2020夏季新番《大欺詐師》(又譯:大偽裝家、詐騙之王),為《鄰座的怪同學》鏑木宏最新執導的動畫作品,劇本則由《信用詐欺師JP》古澤良太進行編製。片如其名,本作以「詐欺師」作為舞台,描述自認日本第一的詐欺師男孩,槓上同行的神祕男子以後,進而發展出的一連串幽默、驚險的冒險故事……。動畫的主要聲優包括小林千晃諏訪部順一藤原夏海園崎未惠等人,是一部涵蓋職場犯罪與奇幻冒險的強檔力作,預計於6月2日在NETFLIX上播出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動漫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【動漫公社】,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,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??

 

《大欺詐師》劇情介紹

 

自稱「日本第一」的菜鳥詐欺師枝村真人(簡稱 毛豆),專門以老人和觀光客為詐欺目標,卻不幸在某次行騙過程裡,反被同行騙走了所有家當,從此,這名剝削毛豆一頓的法國詐欺師-羅蘭便開始對他起了興趣,不甘心的毛豆隨著羅蘭的便車來到了洛杉磯,且向對方提議兩人必須在此地決一勝負,只是毛豆眼前的這個男人,行騙的技巧果真非同小可……。

 

《大欺詐師》角色介紹

枝村真人(小林千晃 配音)

以詐騙善良老人和旅行客來維持生計的菜鳥詐欺師,自稱日本第一,原本是名個性認真的老好人。興趣是收集扭蛋公仔、喜歡喝咖啡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小林千晃」配音作品


 

羅蘭蒂埃里(諏訪部順一 配音)

在世界各地遊走的法國詐欺師,擅長解決各種突發狀況、喜歡開時髦的玩笑。在淺草觀光時,成為枝村的詐騙目標…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諏訪部順一」配音作品


 

阿比蓋爾瓊斯(藤原夏海 配音)

有著柔和身體、健美體格的信用詐欺師,運動能力相當出色,同時也非常好戰。心裡似乎藏著童年時的某段記憶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谷春貴」配音作品


 

保拉迪肯斯(園崎未惠 配音)

美麗、聰穎的FBI搜查官,目標是將羅蘭一行人全數逮捕,而來到洛杉磯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園崎未惠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大欺詐師》線上看PV

 

 

《大欺詐師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鄰座的怪同學》鏑木宏


編劇(腳本)

《信用詐欺師JP》古澤良太


主題曲(主題歌)

「G.P.」やまだ豊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達爾文遊戲》小林千晃

《文豪與鍊金術師》諏訪部順一

《昨日之歌》藤原夏海

《阿爾蒂》園崎未惠

《光之美少女》多田野曜平

 

日本開播:2020年06月02日

台灣開播:尚無開播情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