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劇】《迷網追兇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是人類救星,還是殺人犯?

 

韓劇《迷網追兇》於 2022 年 2 月開播,本劇為 Disney+ 推出的原創懸疑驚悚作品,由李建朴哲煥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天氣好的話,我會去找你》徐康俊、《名不虛傳》金亞中、《少年法庭》金武烈、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金成均等,劇情描述地球在 2005 年遭遇太陽風的侵襲,所幸受到網格(Grid)行星防護罩的保護,人類才得以倖免。2021 年,韓國發生震驚社會的命案,消失 24 年的網格創始人幽靈再次現身,並阻饒警方追捕殺人犯。網格管理局長年尋覓著能夠自由穿梭時空的幽靈,隨著追捕幽靈與犯人的過程,將逐一揭開拯救人類滅絕背後的真相…。

《迷網追兇》預告片

 

《迷網追兇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一開始的畫面就出現太陽風造成許多人造衛星被摧毀的景象,非常驚人!2004 年,人類為了保護不受太陽風的傷害,創造了GRID網格保護罩,覆蓋了整個地球,試想如果太陽風在早一年就到來的話,大概會有三分之二的人類將會死去。太陽風使電離層受損,全世界都面臨著通訊失靈,停電等問題,因太陽表面的物質排放的關係,強大的紫外線和 X 光輻射,對地球造成重大的影響,其中最大的問題是,會形成「網絡末日」,如果失去了網絡,世界上的一切都會停止,貨物進口會受阻,世界上所有的飛機和船,也都會終止運轉。當時天空中出現五彩繽紛的色彩,在戶外活動的學生們在老師的引導下,紛紛躲進教室裡,其中一位女學生跑步回教室過程中跌倒在地,她就是後來擔任刑警的女主角鄭拂曉。


 

劇情來到 2021 年 10 月 30 日,男主角金世河在表水洞綠色公寓附近的便利商店,發現了謀殺案的現場並報警。警方在一連串的調查後,發現嫌疑犯潛藏的蹤跡,於是率隊前往緝凶,其中英勇過人的鄭拂曉發現嫌犯的蹤跡,制伏對方在地時,突然被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襲擊,手上的電擊槍當場掉落在地,嫌犯趁此機會逃跑,該女子在與鄭拂曉對打的當下,突然從眼前憑空消失。該名女子被懷疑是謀殺案嫌疑人金馬鹿的共犯,鄭拂曉嘗試在電腦中模擬出她的相貌,並從現場遺落的帽子中找到一根頭髮,想進一步確認她的身份和行蹤…。

 

《迷網追兇》演員角色

金世河(徐康俊 飾)

本劇男主角,服務於「Grid」韓國機構的管理部職員,是一開始發現謀殺案的人,因好奇而展開調查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徐康俊」演出作品



鄭拂曉(金亞中 飾)

本劇女主角,扮演重案組刑警的角色,在追查便利商店謀殺案的嫌疑犯事件中,第一次看到幽靈,隨後與男主角金世河一起推理事件的發展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亞中」演出作品


宋語鎮(金武烈 飾)

於「Grid」的韓國機構服務,是行政局秘書處的職員,與男主角金世河對幽靈的看法,擁有不同的觀點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武烈」演出作品


金馬鹿(金成均 飾)

身份來路不明的殺人嫌疑犯,在幽靈的出現下,順利逃脫,使案情陷入膠著狀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金成均」演出作品



幽靈(李施昤 飾)

24 年前協助創建了一個全球屏蔽網格防護罩「Grid」拯救人類後消失,時隔 24 年又再度現身,使案情陷入撲朔迷離之中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李施昤」演出作品


《迷網追兇》主題曲

 

暫無音樂資料,敬請期待…

 

《迷網追兇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李建

朴哲煥


編劇

李秀妍


演員

徐康俊

金亞中

金武烈

金成均

李施昤

張少妍

開播日期:2022年02月16日

本季集數:10

《迷網追兇》線上看平台

? 查看其他韓國懸疑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