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排球少年》劇情、角色介紹:熱血之餘更多的是人生哲理

 

電視動畫《排球少年 第一季》正式於2014年開播,本作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「古舘春一」的同名漫畫,由《Q弟偵探因幡》滿仲勸執導,動畫公司【Production I.G】出品,故事描述深受排球吸引的熱血少年「日向翔陽」,在中學時將所有的心力都奉獻給排球,好不容易在畢業前夕站上了人生第一次的競技場,卻被人稱『球場上的國王』的「影山飛雄」狠狠擊敗,自此之後將影山視為目標的日向,將這股動力帶到了高中,殊不知,兩人卻意外成了球隊裡的夥伴…。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有雷介紹,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、電影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 

《排球少年 第一季》分集劇情

 

第一集(EP1)


日向翔陽(村瀨步 配音)在電視裡偶然看到了【烏野高中】的排球比賽,就此受到排球吸引的他,在中學時期,獨自一人待在沒有任何社員的「男子排球隊」,即使沒有同伴,他仍努力不懈將所有的心力都奉獻在「苦練球技」之上,這樣的他,奮戰到了中學畢業前,好不容易成功站上了人生第一次的競技場,卻遇上了個頭高大、實力堅強的【北川第一】中學為比賽對手,想當然的,最後也不幸落敗了…。

 

 

即使如此,日向的球技與速度,仍讓人稱「球場上的國王」的影山飛雄(石川界人 配音)感到驚訝,雖然這一次日向敗給了他,但自此之後,便將影山視為目標,希望再變得更強之後能稱霸整個球場…。中學畢業後,日向抱持著這樣的動力順利進入了【烏野高中】,開學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跑向體育館,殊不知,在他眼前出現的竟然是… 影山!

 

 

/第二集預定於近期更新,敬請期待/

 

《排球少年 第一季》主要角色

村瀨步 ➡ 日向翔陽

偶然在電視看到【烏野高中】的排球比賽,就此愛上排球運動…。國中三年獨自一人在沒有社員的「男子排球社」苦練球技,雖然個子嬌小,但跑得快、跳得高,在人生第一場比賽中輸給了【北川第一】中學,自此之後將影山飛雄視為目標,在升上高中後,兩人又在體育館中再度相遇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村瀨步」配音作品


 

石川界人 ➡ 影山飛雄

人稱「球場上的國王」,初中時為【北川第一】排球隊的舉球手,在初中三年級的比賽中,對日向翔陽的敏捷感到驚訝,初中畢業後,和日向一樣都選擇升學到【烏野高中】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界人」配音作品


 

《排球少年 第一季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Q弟偵探因幡》滿仲勸


系列構成

《白兔玩偶岸本卓


聲優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怪物事變村瀨步

《你的名字石川界人

《灼眼的夏娜日野聰

《神隱少女入野自由

《JoJo的奇妙冒險林勇

《進擊的巨人細谷佳正

《我的英雄學院岡本信彥

《偽戀內山昂輝

《飆速宅男齊藤壯馬

《我的英雄學院增田俊樹

 

首播時間:2014年04月06日

本季集數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