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分集劇情、角色介紹:溫馨的職人喜劇

 

日本電視動畫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於 2022 年冬季開播,本作改編自泰三子的同名漫畫,由《魔法戰爭》佐藤雄三執導,動畫公司【MADHOUSE】出品,劇情聚焦在菜鳥刑警「川合」,與疑似因職權騷擾,而被調職到派出所工作的前輩「藤」兩人之間所交織出的職場喜劇…。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預告片

 

 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為了追求穩定的薪水,川合麻依(若山詩音 配音)成為了在町山派出所值勤的菜鳥警察,雖然每天辛勤地工作但心裡漸漸浮現「辭職」的想法。


 

一天,川合迎來了新指導員-藤聖子(石川由依 配音),據傳藤是因為「職權騷擾」才被調職到派出所的,起初,川合雖然對此帶有疑慮,但在工作的過程裡逐漸發現藤前輩獨有的魅力,某天,兩人一同被指派為一所小學上交通安全課,面對學生們的提問,川合心裡有了意想不到的答案…。

 

下集待續…

 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主要角色

川合麻依(若山詩音 配音)

町山派出所的菜鳥警察,雖然是一名公務員但絲毫沒有企圖心與自豪感,厭倦了每日辛勤地工作,並正在考慮辭職。由於她的個性正直且溫和,時常受制於他人的言行,在藤前輩的指導下才逐漸變得積極起來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若山詩音」配音作品



藤聖子(石川由依 配音)

警校畢業的資優生,曾經是第一刑事部的王牌,疑似因為職權騷擾而被調職到町山派出所工作,並在此成為川合的指導前輩。擁有姣好的外貌與身材,但由於個性與行為魯莽直率,而被他人稱呼為大猩猩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石川由依」配音作品
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劇中歌曲

  • 主題曲 OP-知らなきゃ(安月名莉子)


  • 片尾曲 ED-Change(nonoc)

 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佐藤雄三


系列構成

金月龍之介


聲優

若山詩音

石川由依

家中宏

德永繪里

鈴木崚汰

土屋神葉

花澤香菜

小山力也

小林劍道

開播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本季集數:

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》線上看平台

? 更多職場動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