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秘密內幕》分集劇情、演員介紹:爆笑又溫和的女警搭檔

日劇秘密內幕劇情+演員介紹

 

日劇《秘密內幕-女警的反擊-》(又譯:派出所女警執勤中)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,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,由菅原伸太郎南雲聖一伊藤彰記共同執導,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主演,劇情描述女主角「川合麻依」,為求穩定的薪水而當上地方派出所的員警,但很快地… 她就被24小時必須隨時待命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,一時之間產生了「離職」的想法。某天,一名疑似因職場霸凌而調職過來的刑警「藤聖子」成為了麻依的搭檔,截然不同的兩人會迸發出什麼反差的笑料呢?來自女警的反擊正式展開…!

? 溫馨提醒:本文為微雷介紹,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。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、日劇的情報,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,除此之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、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!(文章未完,向下繼續閱讀)

日劇《秘密內幕》分集劇情

日劇秘密內幕第一集劇情

 

? 第1集劇情概要


川合麻依(永野芽郁 飾)是個溫馴卻有點少根筋的菜鳥員警,為了求穩定的薪水才選擇來當公務員,雖然熬過了為期十個月的警校生活,但正式上工後仍感到非常不習慣,一天,從刑事組調職到派出所的刑警-藤聖子(戶田惠梨香 飾),成為了麻依的上司兼搭檔,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警,在小小的派出所中迸發出各式各樣的笑料,雖說如此,自從麻依聽聞聖子疑似有過職場霸凌後,一切都變得神秘又緊張兮兮,同時,必須24小時待命的工作漸漸讓麻依感到喘不過氣,而在冥冥之中產生了「離職」的念頭…。殊不知她與聖子的緣分將會大大改變她的人生。

秘密內幕第二集劇情

 

? 第2集劇情概要


麻依打消了辭職的念頭後繼續與聖子搭檔,某天,天性膽小的她被指派巡邏深夜的高中校園,恰好碰上了正在埋伏行竊犯的源誠二(三浦翔平 飾)和山田武志(山田裕貴 飾)搭檔,在一陣騷動中,聖子運用精準的判斷力逮捕了嫌犯,於是誠二搭檔的功績又再一次被聖子搶走。隔天,聖子與麻依接獲了報案,來到現場又發現是誠二搭檔鬧出了麻煩,在經過了解以後,得知國中生-高木優太(南出凌嘉 飾)在公園抽菸,於是聯絡了他的媽媽-高木咲子(遊井亮子 飾)前來了解情況,而聖子似乎在見到咲子以後察覺到了某些內幕…。

 

秘密內幕第二集劇情

 

另一方面,一名女性-松原理沙(山口麻友 飾)前來派出所詢問遺失的耳環,麻依在得知該遺失物是理沙的男友送她的以後,便與對方聊起了感情的話題…。隔天休假日,聖子前來找麻依搭檔支援刑事課,為了追捕毒品犯,聖子、麻依、誠二、武志分別假扮成兩對情侶,跟監在嫌犯的附近。麻依雖然做事礙手礙腳,但好在聖子非常可靠,最後還是由她逮捕了目標,並立下了大功一件,卻也同時讓功蹟再度被取走的誠二感到有些難堪…。當天下班後,麻依在返家途中遇見了正在路上找耳環的理沙,於是出於好意也決定協助對方,兩人在過程裡也漸漸熟識,殊不知… 這只遺失的耳環,最後卻意外成了另一起偷竊案的關鍵線索…。

秘密內幕-第三集劇情

 

? 第3集劇情概要


在警察術科訓練中,係長強調女警也可能遇上必須制伏嫌犯的危急狀況,於是麻依又在與聖子搭檔的訓練中吃盡了苦頭…。另一方面,町山派出所開始積極推廣「防匯款詐騙」的資訊,麻依逗趣的所長肖像畫,成功引起了民眾的注意。與此同時,聖子放假當天,麻依接獲刑事課的偵訊支援,必須由她作為代表詢問「性犯罪事件」被害者-清水彩菜(畑芽育 飾)事發經過,然而麻依魯莽的詢問方式,讓彩菜對報案感到退卻,在聖子的提醒下,麻依才意識到自己沒能注意到彩菜的心情…。

 

秘密內幕-第三集劇情

 

不過事件並未結案,一名高中生目擊者-早見健(池田優斗 飾)主動向警方提供協助,搜查一係的女警-牧高美和(西野七瀨 飾)循著早見弟弟的描述,拼湊出一張犯人的肖像,然而案情卻沒有因此有所進展,聖子靈機一動,想起了麻依曾替所長畫過肖像,於是在抱著嘗試的心情,向係長提議讓麻依再次畫出犯人的肖像,殊不知,這一畫讓麻依漸漸抓住了引導供述的訣竅,也替案情帶來了極大的進展。在這集的故事裡不僅帶到「男/女警」分別存在於警界的重要性,同時,也透過源前輩強大的偵查力,來反映出麻依獨有的洞察能力…。

秘密內幕-第四集劇情

 

? 第4集劇情概要


由於麻依的肖像畫對案情起了作用,聖子和麻依一同被編進了「特搜」,話雖如此,副署長-吉野正義(千原靖史 飾)仍不准許兩人擅自行動,於是她們又回到派出所做著業務工作,心裡不斷掛念著被害者彩菜的麻依,神情上明顯透露著「不想放棄」的決心。另一方面,刑事課搜查一係的源、山田、牧高持續為案件進行搜查,在係長-北條保(平山祐介 飾)的請求下,上頭總算批准聖子和麻依加入支援,與此同時… 兩人也多次拜訪事發後足不出戶的彩菜,雖然初期皆毫無收穫,但彩菜也漸漸因為麻依的行動而開始願意配合警方接受調查,且根據線索顯示,他們鎖定了麻依肖像畫指出的嫌犯-安田大二郎(北澤仁 飾),而就在跟監多日後的某一天,安田開始有所行動…。

 

 

? 第5集劇情概要


時間慢慢來到夏季,仍忙碌於警察工作的麻依,開始有了想談戀愛的想法…。巧妙的是,麻依恰好從聖子那裡獲得了聯誼的機會,於是兩個人便隱瞞自己的「身分」,與異性展開了普通的餐桌約會。殊不知,在同一間餐廳裡,源和山田也剛好也在一旁進行著另一場聯誼,讓氣氛頓時陷入尷尬…。

 

隔天,一名叫「三宅」的老先生來到町山派出所,舉報自己的妻子試圖對他使用暴力,然而聖子從他的話語之中查覺到了些許不尋常…。這一天,派出所仍在忙碌的氛圍下迎接結束,然而在休息後不久,麻依和聖子又接到了火災的警報,於是兩人又以最快的步伐趕到現場,但因為麻依睡眠不足,在現場一不小心感到頭暈目眩,就在這時… 一位長相英俊的消防員「武田」出現在麻依的面前……!?

 

 

? 第6集劇情概要


聖子和麻依在酷暑中不停地工作,另一方面,刑事部的源和山田也不眠不休地為工作四處奔波。在身體的疲勞即將達到巔峰之時,副署長「吉野」招集了地方所有警員進行「精神健康培訓」,原本是作為舒緩壓力而進行的活動,但出於某些原因變得十分有壓力…!

 

隔天,麻依協助老年司機辦理駕照更新手續,無意間談論到交通課的工作十分無趣,並恰好被來派出所借電話的交通課部長「宮原」聽見,為了逃離尷尬的現場,麻依和聖子迅速地外出進行任務,來到事發地點的神社後,兩人和源、山田制伏了持有電鋸的男人…。在忙於工作的同時,周遭的同仁們都對麻依的成長感到肯定,再加上她與聖子絕佳的默契,不禁讓其他人都稱她們為「最佳拍檔」,然而就在此時,一起交通事故再次動搖了麻依「身為警察」的心…。

 

 

? 第7集劇情概要


麻依從所長伊賀崎那裡,得知了一些關於聖子與同期「小櫻」的事…。另一方面,聖子則去見了目前正在醫院進行復健的櫻。與此同時,刑事課緊急呼叫所有人員集合,包和當日休假的聖子在內,抵達現場後只見山田正在嚎啕大哭… 原來,山田的警徽弄丟了!很可能會遭受天大的懲罰… 為了防止被有心人事濫用,副署長下令所有警員進行地毯式的搜索…。

 

當天晚上,牧高來到麻依的房間,和她與聖子談論關於自己與搭檔「鈴木」之間不協調的關係。與此同時,麻衣對自己與聖子之間「沒有任何秘密」的關係感到相當自豪,但聖子則是露出了百感交集的表情,似乎另有隱情…。隔天是伊賀崎妻子的預產期,麻依和聖子為了讓伊賀崎能順利趕上孩子出生的那一刻,而努力包辦所有公務,殊不知… 當天的案件特別繁雜、棘手,讓伊賀崎遲遲無法離開崗位。在那之後,麻依意外得知聖子的同期小櫻因為一些事故導致停職,就在此時… 聖子來到派出所的「真正原因」即將揭曉!

 

 

? 第8集劇情概要


麻依向交通課的「宮原」詢問聖子從刑事課調職到派出所的真正原因…。時間追溯回三年前,當年小櫻在值勤時遭「不明人士」撞飛,而就在當時剛好下起了一場雨,將現場所有的證據都沖刷掉了,導致傷害小櫻的兇手至今仍尚未落網,案情也就此陷入膠著…。然而,只有聖子仍持續私下調查事件的真兇,並從事發當天與小櫻搭檔的伊賀崎這裡得知,犯人或許就是專門盯著「菜鳥女警」不放的「守護天使」… 而聖子之所以會來到町山派出所,就是猜想或許只要在麻依的身邊,就能順利引出犯人…。

 

在得知聖子隱瞞的真相後,麻依隱藏了自己心中被當作「誘餌」的震驚,並依舊保持樂觀、試圖想和聖子維持一樣的關係…。另一方面,被指派支援生活安全課的聖子和伊賀崎,在一家餐廳埋伏非法風俗店的老闆,然而不知具體情況的源和山田,也恰巧來到這家餐廳與不同的女生約會,頓時讓整個餐廳都擠滿了警員… 儘管兩個人察覺到四周的氣氛,仍難以挽回這場約會即將成為大型「處決」現場… 就在情境無比尷尬之時,一無所知的麻依居然也來到了這家餐廳!?

 

 

? 第9集劇情概要-結局


憑著麻依的「犯人肖像畫」,警方重啟調查三年前受害者為小櫻的肇事逃逸案件,話雖如此,一周過去了… 案情也未見任何進展。與此同時,擁有專業執照的聖子和源參與了另一起車輛的「取證」工作,為了將取證的秘訣傳授給麻依,兩人用了淺顯易懂的方式進行授課…。就在一行人等待著肇逃事件有所進展時,麻依的肖像畫在冥冥之中又起了意想不到的作用… 鄰鎮的公家機構捎來了「嫌犯出現」的消息,追查了三年的案件總算打破了僵局,然而守護天使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?令人又哭又笑的最終話即刻出擊!

 

✍️ 相關作品推薦

◎ 永野芽郁主演-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

◎ 必看刑警劇-《天國與地獄》劇情、演員介紹:光看兩位主演飆戲就很過癮!

 

日劇《秘密內幕》主要演員

秘密內幕戶田惠梨香

戶田惠梨香 ➡ 藤聖子

原刑事組王牌刑警,疑似因「職場霸凌」而調職到町山派出所,實際上背後還藏有其他秘密原因…。在派出所和麻依成為搭檔,個性盡責又有正義感,待麻依也十分溫馴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戶田惠梨香」演出作品


 

秘密內幕永野芽郁

永野芽郁 ➡ 川合麻依

町山派出所的菜鳥員警,為求穩定的薪水才來當公務員,個性溫和卻有點少根筋,本來有著離職的想法,不過在聖子的帶領下,漸漸對刑警這份工作產生了興趣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永野芽郁」演出作品


秘密內幕三浦翔平

三浦翔平 ➡ 源誠二

刑事課搜查一係的刑警,與聖子為警校同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三浦翔平」演出作品


 

秘密內幕山田裕貴

山田裕貴 ➡ 山田武志

刑事課搜查一係的刑警,與誠二為搭檔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山田裕貴」演出作品


 

秘密內幕西野七瀨

西野七瀨 ➡ 牧高美和

刑事課搜查一係的刑警,在聖子調職以後接替她的位置,實際上對都是男性的工作環境感到不適應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西野七瀨」演出作品


秘密內幕室剛

室剛 ➡ 伊賀崎秀一

町山派出所的所長,聖子、麻依的直屬長官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室剛」演出作品


 

日劇《秘密內幕》主要歌曲

片頭曲:RöE-YY

 

片尾曲:milet-Ordinary days

 

日劇《秘密內幕》製作團隊

秘密內幕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菅原伸太郎

《宅女兒,交不到男友》南雲聖一

《深深地戀愛》伊藤彰記


編劇(腳本)

《退而不休》根本非翟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詐欺遊戲》戶田惠梨香

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永野芽郁

《寵女青春白皮書》室剛

《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》三浦翔平

《暗殺教師方程式》山田裕貴

《輪到你了》西野七瀨

《輪到你了》大友花戀

《不知道也無妨》淵野右登

 

開播日期:2021年07月07日

完結集數:9

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!

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

【2021夏季日劇推薦】38部作品一次介紹!BL漫改、醫療、韓劇翻拍通通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