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莫名其妙卻笑料百出的合租屋日常

 

日劇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(又譯:沉迷男欠踢女)於 2023 年冬季開播,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喜劇作品,改編自「天澤秋」的同名漫畫,由片山修中前勇兒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無論生病的時候、健康的時候》藤谷太輔、《前男友的遺書》關水渚、《與雪女同行吃蟹》久保田紗友、《遊戲之子》西田尚美等,劇情描述大型啤酒製造商的菁英職員「設樂紘一」,在一夕間失去了工作和家庭,走投無路的他最後在好友的介紹下成為了合租屋「銀星莊」的管理員,面對嶄新的生活型態,紘一將拿出不一樣的態度面對自己即將照顧的三個女人… 然而就在上任的第一天,就與房客「西島五香」發生了一場誤會,而兩人的淵源還要追溯至五香記憶的更深處…。

◎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,歡迎追蹤我們的 IG:@Japandiary.ent,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!

⚠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!

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第一集劇情介紹

 

設樂紘一(藤谷太輔 飾)是大型啤酒製造商的菁英職員,31 歲的他就已經三度拿下社長獎,與妻子住在公寓頂層過著令人嚮往的生活。然而這樣的日子卻在某天一夕毀滅… 面對突如其來的「降職」與「離婚申請書」,走投無路的紘一在好友-佐久間奈緒(西田尚美 飾)的介紹下,半推半就地接下了合租屋「銀星莊」管理員的工作,在這裡,他將以全新型態的生活方式面對自己必須照顧的三個女人… 然而就在他初來乍到的這天,竟然就一不小心與房客-西島五香(關水渚 飾)發生了誤會!不僅如此,在五香的記憶裡似乎和眼前的這個男人還有更深的淵源…。

 

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第二集劇情介紹

追劇後更新,敬請期待…

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演員、角色介紹

設樂紘一(藤谷太輔 飾)

日劇-想踢沉迷男的女人-設樂紘一(藤谷太輔 飾)

本劇男主角,前大型啤酒製造商的菁英職員,本來過著令人嚮往的生活,但卻在一夕間失去所有。最後在好友的介紹下成為「銀星莊」的管理員。➤ 查看更多「藤谷太輔」演出作品


西島五香(關水渚 飾)

日劇-想踢沉迷男的女人-西島五香(關水渚 飾)

網絡製作公司「宇宙指數」的職員,對工作盡心盡責,出於某些原因而搬到「銀星莊」,但早在更久以前就與紘一有過一段淵源。➤ 查看更多「關水渚」演出作品


増田鈴(久保田紗友 飾)

日劇-想踢沉迷男的女人-増田鈴(久保田紗友 飾)

「銀星莊」的房客,健康食品的研究、開發人員。➤ 查看更多「久保田紗友」演出作品


佐久間奈緒(西田尚美 飾)

日劇-想踢沉迷男的女人-佐久間奈緒(西田尚美 飾)

酒吧「Dolce」的店長,紘一的朋友。➤ 查看更多「西田尚美」演出作品


《想踢沉迷男的女人》主題曲

2023愛情日劇推薦

【2023愛情日劇推薦】8部戀愛日劇,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!

2023冬季日劇推薦+整理

【2023冬季日劇推薦】1~3月開播日劇整理,北川景子化身法官、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