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護花野獸/花予野獸》分集劇情、演員角色:誤闖狼窩的小白兔

 

日劇《護花野獸》於 2017 年秋季開播,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,改編自杉山美和子的同名漫畫,由大谷健太郎宮脇亮共同執導,主要演員包括《像青鳥之類》中村由里香、《愛情起床號》杉野遙亮、《就是要妳愛上我》甲斐翔真、《一週的朋友》松尾太陽等,劇情描述轉學生「熊倉久實」在開學的前一天,邂逅了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學生「柿木園豹」,在豹的強烈攻勢下,久實順勢將自己的初吻獻給了他,殊不知在見識過豹花花公子的真實面貌後,久實開始懊悔自己與他產生交集、並開始對他保持距離,儘管如此,豹卻反而對久實越來越感興趣,就這樣,一場甜蜜又酸澀的愛情故事,將圍繞著久實的校園生活正式展開…!

《護花野獸》預告片

 

《護花野獸》分集劇情

 

? 第一集 Ep1


女學生「熊倉久實」轉學到位於東京的知名高中,在正式上學的前一天,久實來到學校勘查教室地點,在那裡,她遇見了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學生「柿木園豹」,在還不清楚對方底細的情況下,久實將自己的初吻獻給了豹。直到隔天,久實親眼見證豹的花花公子形象後,便開始懊悔自己與他產生交集。在正面拒絕豹的好意以後,久實成為學校女生們的公敵,在這個情況下,豹的好朋友「日吉龍生」向她伸出了援手。另一方面,久實注意到班上一位酷酷的美少女「大神琹那」,因為兩個人同樣都是孤身一人,於是久實主動與她搭話,兩人也進而成為了要好的朋友,同時,暗戀琹那的龍生想拜託久實幫他製造機會,於是決定來一場 Double Date,殊不知約定日期當天,豹卻突然出現在久實的面前…。


《護花野獸》演員角色

熊倉久實(中村由里香 飾)

本劇女主角,個性單純、善良的女高中生,因為時常轉學而習慣了獨自一人的校園生活,但在認識豹以後卻體驗到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青春故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中村由里香」演出作品



柿木園豹(杉野遙亮 飾)

有著王子般形象的男高中生,實際上是每 200 名女學生中,就會有 199 人向他表白的花花公子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杉野遙亮」演出作品


日吉龍生(甲斐翔真 飾)

豹的好朋友,暗戀著琹那,同時也是久實轉學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甲斐翔真」演出作品


和泉千隼(松尾太陽 飾)

龍生的青梅竹馬,和豹、琹那從國中開始就是好朋友,性格冷靜溫和,對久實抱有好感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松尾太陽」演出作品



大神琹那(入山杏奈 飾)

久實的好朋友,和久實一樣總是孤身一人的酷酷美少女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入山杏奈」演出作品


《護花野獸》主題曲

  • da-ice「わるぐち」


《護花野獸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

大谷健太郎

宮脇亮


編劇

松本美彌子


演員

中村由里香

杉野遙亮

甲斐翔真

松尾太陽

入山杏奈

天木純

黑田絢子

飛葉大樹

開播日期:2017年10月30日

本季集數:

《護花野獸》線上看平台

  • 暫無資訊,敬請期待…

? 查看其他日本校園愛情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