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帥哥選舉》劇情、演員與角色介紹(2020秋季)

 

日劇《帥哥選舉》正式於2020年秋季開播,本劇由舞台劇導演米山和仁執導、《電影 刀劍亂舞》武子直輝主演,故事描述”前”小學教師「天童勇樹」,在一個機緣巧合下進入政壇,並以競選「市長」的身分,與其他競爭者共同展開一場帥氣又華麗的選戰!由於本劇的導演和演員,過去在執行舞台劇的資歷上都比較深,因此《帥哥選舉》在劇情上融合了不少荒誕、浮誇的戲劇效果,一集約略15分鐘,是相當放鬆、醒腦的好選擇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… 本劇片尾曲交由全劇的主要演員們共同獻唱。

? 親愛的讀者你好 ?

哈囉~你也喜歡看日劇嗎?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的【FB粉絲團】【官方IG】,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!此外,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:立即訂閱,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&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 ??

 

《帥哥選舉》詳細劇情

 

曾經任職國小教師的-天童勇樹(武子直輝 飾),自政府因應少子化而合併學校之後,在龐大的教育壓力與體制改革下選擇辭職,就此在「家裡蹲」的他,偶然想起過去的同學-花野薰(深澤大河 飾)現為政治人物,且在網路上看見他發表了對於社會現狀的些許文章,就此被打動的勇樹決定前來請求花野讓他任職秘書一職,卻沒想到… 花野因為參選議員但不幸落選,現為新興黨派-古剛榮進(橫山真史 飾)的秘書,此時古剛本人剛好來到辦公室,三人便一起享用了午餐便當,在短暫的相處下,古剛發覺到勇樹散發著政治人物的特質,因此決定推薦他來參選當地市長,在沒有工作又情況危急的情況下,勇樹開始身著西裝出現在各式各樣的鏡頭前,而他的下一個目標將會是… 當上市長!?

 

《帥哥選舉》角色介紹

武子直輝 ➡ 天童勇樹

曾任國小老師,平時有運動習慣,因此體力相當好,在古剛榮進的推薦之下,開始參選當地市長,但四肢發達、頭腦簡單的他,在鏡頭前總是表現出相當緊張和冒失的模樣…。

💡 查看更多「武子直輝」演出作品


 

《帥哥選舉》製作團隊

 

導演(監督)

米山和仁


編劇(腳本)

米山和仁

三田理惠子


演員(キャスト)

※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,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

 

《美少女戰士》武子直輝

《飆速宅男戲劇版》深澤大河

《空中急診英雄3》橫山真史

《花生醬三明治》一之瀨龍

《帥哥選舉》奧谷知弘

《帥哥選舉》八卷貴紀

《熟男還不結婚》窪寺昭

《薄櫻鬼SSL》稻垣成彌

 

開播時間:2020年10月07日

總共集數:未定

 

更多本季日劇推薦!

10月-12月秋季日劇推薦!在今年的最後,用一部好劇將遺憾落幕!